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CR-V上市 除了Black Edition版本 还有哪些亮点改变?

2020年07月11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就在刚刚,东风本田新款 CR-V在云端正式公布了售价,全系共17 款车型,售价自16.98 万元- 27.68 万元,其中锐·T动版本9款车型,售价自16.98万-24.98万,锐·混动版本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20.98 万元- 27.6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两种动力版本中均有两款延续海外设计的黑爵士(Black Edition)版本,可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与个性化的选择空间。

外观方面,新款CR-V与海外版本基本一致,整体感觉线条更动感、饱满,前脸部分,新CR-V全新黑色饰条相比现款银色装饰更加雅致,更符合当下潮流审美,而更酷一些的黑爵士版本则在轮圈、后视镜及车身涂装等方面进行了“微整”,车型识别度更高,整体感觉也更精致一些。

相比现款CR-V而言,新CR-V在车身涂装方面也做了一定调整与增补,可选择晶耀白、雅韵金、银黛灰(HYBIRD 专属)、月光蓝、彩晶黑五种颜色,其中,黑爵士版本还可选择更个性化的彩晶黑与晶耀白。细节方面,黑爵士版本还将配置18寸黑色轮毂。整车尺寸 4621x1855x1689mm,轴距为 2660mm,两驱版本车身高度略有降低,而轴距略微增长,具体数据为 4621x1855x1679 mm,轴距 2661mm。

尾灯造型颇具雕塑感——由多个截面拼接成近乎直角的效果,让车身尺寸在视觉表现上更延展,同时整个车尾层次感更强,相比现款平滑的线条,多了不少设计感。

内饰方面,新CR-V基本延续了现款的经典设计,整个内饰空间安排得井井有条,功能方面,7英寸中控屏植入了第二代 Honda CONNECT 多媒体系统,可以完成导航、语音控制、车联网等多种功能,除此以外,自动空调、腰部支撑、座椅记忆、自动泊车、车道辅助、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也为驾乘者在驾乘舒适性及驾驶安全性等方面提供相当周全的服务。

动力方面,锐·T动延续了现款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93匹,峰值扭矩为240N·m,匹配6MT或CVT变速箱。中高配车型匹配有适时四驱系统。

相对而言,锐·混动系列更具看点,相比现款,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应用是锐·混动系列在动力方面最大的变化,它可针对不同的路况,自行判断电机与发动机的协调配合。让驾驶性能与能耗经济性得以平衡。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与E-CVT 电子无级变速箱相匹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