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探险者:被低估的一辆好车,现在是“低价”入手的好时机

2020年07月11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存量市场中,购买什么车?这需要所有人好好思量。

新造车企业是不建议的,拜腾已经停止折腾了,赛麟按下了暂停键,博郡烧光了所有的钱。

被边缘化的传统车企也别考虑,比如海马众泰,还比如力帆宝沃纳智捷。可能,你会以很低的价格买到这些企业生产的车型。

但是,不建议冒险——这些钱花出去,较大可能是收不回来。

那么,如果手头预算有限,想趁今年车市“大促销”,购买一辆高性价比车型,又该怎么做?我的建议是,不妨考虑那些被低估的品牌、被低估的车型。

考虑一个品牌是否被低估,关键得“活着”。

这里说的“活着”,指的是坚持立足中国。欧宝铃木雷诺仍旧活得很好,但他们都先后退出了中国市场。

福特不会退出中国市场,相反,福特还制定了面向未来的福特2.0战略,以“更福特、更中国”的方式,转型升级。

其中,从2019年为起点,福特将在三年内密集投放30款全新车型,涵盖福特林肯两大品牌。换言之,成为福特车主,不用担心,突然有一天被“抛弃”,爱车无处保养。

长安福特被低估,连带着,它刚刚国产探险者的优点容易被忽略。在我看来,这正是“低价”入手探险者的好机会。

在国产之前,探险者有以进口方式导入,所以,许多人对它并不陌生。此次国产,长安福特选择最新的第六代,起步就与世界同步。更为关键,国产之后,起售价只有30.98万元,最高也未超过40万元。

建议大伙进行两个比较:一个是与丰田普拉多,二是与进口探险者。相信不难得出结论,国产之后,探险者性价比大幅提升,可以说是“超值”。

我相信,长安福特不是没想过制定更高的售价,国产探险者也完全可以撑起。

只是,经历过敦刻尔克式的大撤退,从低谷再逐级往上,产品力是第一核心竞争力。车型定价一步到位,短时间内,会牺牲一部分效益,但会将最大的诚意给到消费者。

事实上,从锐际开始,长安福特的定价就非常的“实在”。站在长安福特立场,愿意第一时间购买长安福特新车,都是铁杆粉丝——长安福特要将最大诚意给到这些铁杆粉丝,而非“杀熟”。

此次试驾,是从广州开到惠州巽寮湾,全程超过200公里。为了体现越野性,长安福特还专门准备了一段越野线路,难度还不小。

无论是高速,还是越野,探险者给我最大的感受是:“安全”,不止我一个人这么认为,参加试驾的媒体记者们也有同样的收获。

在后疫情时代,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探险者安全感来自于充沛动力、强悍越野性能,也来自于坚固的车身、超高可靠性。

值得一提,探险者采用超高强度钢的骨架、多应用于坦克及潜艇等军用产品的硼钢、占比达到50.9%的600Mpa以上高强度钢,以及堪称航母级钢材的1700Mpa的马氏体热成型钢材等车身材料。

大伙可以留意下A柱、B柱和C柱,非常的厚实。正因为安全,让驾驶探险者是一件愉悦的事情:不管身处哪种地方,这辆车都可以将我安全的带回来。

功夫拍案

我们常被告知,选伴侣,要选个靠谱的,靠谱其实就是安全。选伴侣如此,选车也是如此。

因为被低估,所以长安福特正在用最大的努力来赢得消费者认可。

如果手头预算有限,那可以买锐际,这是20万元以内最强的合资四驱车型。

我更建议大伙购买探险者,尤其是是二胎家庭,它能够给你带来的安全感要比你预期的要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