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大动作 2022年将推出全尺寸SUV车型

2020年07月11日 16:2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渠道获得消息,理想汽车在理想ONE这款车型获得成功后,为丰富旗下产品序列,丰富消费者购车需求,未来将推出多种款车型,其中在2022年推出一款全尺寸SUV车型,依旧采用增程式动力总成。

之所以理想汽车能有这样的大动作,这与旗下第一款产品的成功脱不开关系,根据已交付用户用车满意度的调查显示,用户对理想ONE辅助驾驶系统带来的安全性、增程电驱动驾驶舒适性和无焦虑以及四屏交互带来科技感表示满意,并且有超过98%的用户表示对车辆使用满意并愿意推荐身边的朋友购买理想ONE。

在技术方面,李想表示,公司原计划2021年启动L4级别自动驾驶研发,更改为今年开始,投入规模将达到10亿级。由于传统一级供应商可能无法满足公司之后的技术发展需求,所以理想汽车将对自动驾驶、算力平台和智能座舱开启自研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