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名爵6上市,超然惊喜价8.78-13.38万元

2020年07月11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在一场愉快诙谐的脱口秀过后,我们迎来了第三代名爵6的上市。

7月10日,第三代名爵6正式上市,共推出7种车型,价格区间为9.38万-13.38万元。同时,第三代名爵6 PHEV也开启预售,666元可以开启订购。

此外,上汽集团也给出了名爵6的六千元上市大礼包以及众多优惠金融优惠政策。

对于名爵6这款车的定位,很明显,上汽集团赋予它“对标思域”的标签。作为上汽集团自主品牌旗下唯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紧凑型轿车,名爵6弥补的是上汽乘用车产品线上的缺失,对于整个市场而言,名爵6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事实上,市面上并不缺少一款运动型轿车,名爵6必须足够有实力才能够撬动这一细分领域。11年前,第一代名爵6上市,以大胆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当时较多的年轻人;3年前,第二代名爵6“凭借着“斑马智行”系统,给消费者带来更科技的的体验。

今天,名爵6再次来袭,上汽集团副总裁兼任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杨晓东看来,如今的名爵具有独一无二的个性,它的全球化,年轻化正是名爵的实力体现。

正如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技术中心设计部总监邵景峰曾经所说,名爵6的设计方向,必须做到孩子们愿意挂在壁纸上。秉承着一景愿,名爵团队为第三代名爵6定下了“能跑·能坐·能秀”的主基调。

新款车型前脸变得更运动,X形大嘴前格栅设计堪称经典,全新开眼角设计的前大灯很有特色,配合棱角分明的雾灯格栅让整车的前脸看起来更有个性。

全车的灵魂所在依旧是侧面的线条,掀背式造型,上翘的后尾配合着熏黑处理的大尺寸轮毂,运动气质十足。

此外,车身长宽高为4704/1848/1466mm,轴距为2715mm,车身长度增加9mm,轴距保持不变。

内饰方面,第三代名爵6整体内饰造型看上去非常富有科技感,10.1英寸悬浮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档杆等丰富的配置来满足现在的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此外,内饰布局和色彩同步,让该车内饰看上去较为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第三代名爵6电子化的中控,让该车拥有双层式中央通道,其深度达到50cm,在同级中有着更加突出的优势;与此同时,车内采用的细腻纹理面板,让该车看上去有一定的高级感。

智能科技部分,第三代名爵6除了手动挡车型(8英寸)均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大屏,以及最低配的两款车还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顶配两款车可实现仪表与大屏的双屏互动,实景导航以及3D导航等。

而且,最顶配车型还搭载L2.5 PLU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TJA超级交通拥堵辅助、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SAS智能车速系统等功能。

众所周知,名爵6长久以来都是主打动力,此次,新车搭载代号15C4E的MEGA Tech新一代1.5T PRO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3500bar超高压直喷和ePower Control电控涡轮技术,提升了发动机效率和动力表现,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8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匹配6速手动或新一代7速DCT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Super Sport超级运动模式,战力全开。

综上所诉,极具设计感的外观,丰富的功能配置以及恰当的动力配置,给消费者尤其是年消费者,在这一运动型轿车领域更多的选择。对于名爵来说,也试图想凭借这一升级的新车为其带来更多的销量。

毕竟,自2019年起,名爵6的销量就出现下滑的态势,名爵6在2019年的销量为58660辆,同比上一年下滑23.72%。

在今年,加之疫情的影响,名爵6的下滑幅度更加明显。今年4月份,名爵6只卖出了2828辆;同样在5月份,名爵6的销量为4363辆,同比下降了44.48%,前5个月销量累计为13059辆,同比去年的销量下滑趋势再度扩大。

在此背景下,推出的新款名爵6可以说是任重而道远。不过,新款名爵6显然是有备而来,正如杨晓东所言,“曾经的名爵是前浪,随着第三代名爵6的到来,名爵如今是后浪,让我们一起为了名爵的用户,奋斗起来。”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