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白猫7月15日正式上市 预售7.58万元起/最大续航超400km

2020年07月11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欧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车型——欧拉白猫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欧拉ME平台打造,预售价格区间为7.58-8.88万元。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版本,续航里程分别为360km和401km。

外观方面,欧拉白猫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可爱。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中央采用了六边形蜂窝状点缀,确实颇有小猫的样子。

车身侧面,新车车顶较为平直,这或许是为了给车内乘客提供更加宽裕的头部空间。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和刹车灯均集成在了黑色窗框中,设计较为别致。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由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组成的双连屏,简约不简单。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无线充电、ESP车身稳定系统、车联网等配置功能。同时,欧拉白猫的后排放倒后能够扩展出867L尾箱空间,进一步提升空间实用性。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5mm/1660mm/1530mm,轴距为2490mm。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两种续航版本,电池容量为34千瓦时的车型拥有360km纯电续航里程,而电池容量为38千瓦时的车型则拥有401km续航里程。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选项,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5千瓦和45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125牛·米和13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