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邦德座驾重现!阿斯顿马丁复刻版DB5,装备007武器系统

2020年07月11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经典邦德座驾重现!阿斯顿马丁复刻版DB5,装备007武器系统

大家应该都看过007的系列电影,这个系列电影也打开了电影领域中的一篇新天地,甚至也创造了007这个符号名词,现在大家说道007,都知道詹姆斯邦德。007系列电影如此经典,以至于电影中的主人公座驾同样受到关注,比如DB5车型,最近就被阿斯顿马丁给复刻出来了,这款复刻出来的车型和电影中的几乎一模一样,电影中的道具和武器系统也都安装上了,简直是回忆杀。

007“回忆杀”,经典邦德座驾DB5重现,还装备武器系统

DB5是阿斯顿马丁的经典车型,但早在1965年就停产了,距今已经很久远了,所以这台车的造型有点老爷车的味道。但度过了50多年的春秋,这台车又和大家见面了。而且这款车还不是普通的DB5,而是007曾经开过的那一台,各种装饰和道具都用上了,看来车企真的很用心。

电影中邦德开着这台DB5执行任务的剧情,给每个忠实粉丝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至今都在历历在目。对于电影粉丝和车粉来说,这台车的复刻也是一种致敬,向回忆和经典的致敬。而且这台复刻的车型也不便宜,高达275万英镑,折算过来是2000多万人民币。这样高昂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不过对于忠实粉丝来说,这个价格也是值得的。

这款车可以说百分百复原了电影邦德的座驾,车身是经典的银色原漆,所有电影道具都存在,而且和电影中的一模一样。这台车的打造是纯手工完成的,一共历时4500个小时,保证和原型的相似度。比如在车前设计了双孔机枪,后面有功能性烟幕,甚至还有可以移动的顶板以及旋转的车牌。为了和电影中一致,这台车设计了三块车牌,其中有两块是隐藏的,旋转之后才会表现出来。

车身配置了轮胎刮刀,车内拥有雷达跟踪屏幕,车门内安装了移动电话,和007用的一样。中控台上,设计了非常多的按钮,这些按钮并不是装饰用的,都有实际的功能。比如可以控制武器槽的开口,还有其他道具的遥控按钮。

这台复刻的DB5使用4.0L的V6发动机,搭载ZF手动变速箱,拥有290匹马力,车身全部铝制,并且配上了低碳钢底盘,性能更强也更加结实。据说这台复刻的阿斯顿马丁限量25台,现在已经有两台马上打造完成,很快就会交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