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CR-V上市:混动系统升级为第三代,售16.98万起

2020年07月11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7月10日晚,新款东风本田CR-V正式上市,共推出1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7.68万元。相较于老款车型,新款CR-V的整体售价区间没有变化,不过部分细分车型的价格有小幅提高,混动车型的门槛则降低至了20.98万元。

从产品来看,新款CR-V在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整车竞争力因此得到了较大提升。

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前脸部分,中网的装饰条由银色变为了黑色,看起来整体感更强。前唇加入了镀铬条进行装饰,配合细长的雾灯,整体视觉观感更加运动,也更具视觉张力。尾部的变化幅度不大,只是对后包围进行了细微调整,需要注意的是,混动车型的排气还变为了隐藏式。

此外,新款CR-V增加了月光蓝、银黛灰、雅韵金三种全新外观色,质感更好,同时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如果你足够细心,还会发现新款CR-V新增了Black Edition(黑爵士版)车型,这个版本在设计上加入了更多的黑色元素和专属的Black Edition标识,视觉效果更加运动、霸气。

进入车内,新款CR-V的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比较简约耐看,并且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缝线工艺和木纹装饰,档次感营造的比较到位。

配置方面,新款CR-V新增了脚踢式感应尾门,追加了能够净化车内空气的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并增配了无线充电装置,提升了驾乘的舒适度。智能配置也跟上了时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2.0如约出现在了新车之上,人机交互的体验感提升相当明显。当然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没有缺席,并且下探至了更多款型之上,提高了产品性价比的同时,也保证了用户的驾乘安全。

动力方面,新款CR-V搭载了1.5T、2.0L混动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和老款车型一致,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可谓是将动力压榨到了极致,同排量发动机中很少有可以与之媲美的产品。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2.0L混动系统由第二代升级到了第三代,最大功率158kW,最大扭矩315N·m。本田的混动系统我们都知道,中低速时车辆是由电机驱动,所以加速更畅快,油耗也更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最低油耗仅4.9L。

写在最后

CR-V已经诞生了整整25年,进入国内市场也有16年了,这么长的时间,它一直是城市SUV中的佼佼者,收获了1100万全球用户、200万中国用户,实力毋庸置疑。如今,新款CR-V再次升级,造型、配置、动力均得到提升,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想必也会展现出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