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不疫样半年7万辆 新款H5或再创国潮旗迹

2020年07月11日 19:2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黄晓娟 发自长春

主场作战的红旗在7月10日开幕的家门口第十七届长春车展上,2020款红旗H5推陈出新。新款红旗H5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9.08万元。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新款红旗H5增加了两款1.5T车型,并为新的1.8T车型增加了48V轻混系统。

在外形方面,红旗H5传承了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并搭配全新“红光闪耀、气贯山河”的标志性红旗立标,超高的整车辨识度带你追风逐浪;贯穿式双腰线和鹰翼式LED尾灯,犹如夜色中划过城市的一道霓虹,美轮美奂,光彩照人! 内饰上,蓝灰为主的雅致色调,点缀全新碳纤及拉丝铝装饰,搭配流光溢彩的64色智能感应氛围灯,置身车内,赏心悦目;悬浮式大屏,整体感与科技感十足;新增手机无线充电装置,更能让您体验科技带来的便利;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不仅造型更加科技,握感更加舒适,也更加智能、安全、便利。

在动力上,全新红旗H5新增1.5T动力总成,并全面升级1.8T发动机,整车动力性能大幅提升。

全新红旗H5新增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额定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8N·m,百公里油耗仅为6.2L,动力性及油耗全面优于老款1.8T车型。

全新红旗H5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额定功率145kW、最大扭矩320N·m,整车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8秒,超越同级别竞品车型。同时搭载了48V轻混系统及发动机启停功能,带来百公里6.4L的超低油耗,较现款降低11%。

此外,全新红旗H5优化了智能语音系统,唤醒率更高,识别更准,语音响应更快。新款红旗H5的生产平台得到了优化升级,采用了全新开发的铸铝和型材前副车架,这使得整车轻量化大幅提升,同时也加强了一定的被动安全性。而在主动安全性方面,新款红旗H5全面搭载了AEB主动制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1-6月,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狭义乘用车市场下滑超过20%,但这并没有阻挡红旗前进的步伐。2020年上半年,红旗品牌累计销售突破7万辆,交出了同比增长111%的亮眼成绩,同时也为红旗年终销量20万辆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本次重装升级的全新红旗H5,则以“更潮”、“更燃”、“更从容”的形象焕新出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