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7座SUV更能装,这些车国内开卖必遭疯抢

2020年07月11日 21:42: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7座SUV爆红的同时,“伪7座”的舆论开始纷纷涌现,因此空间宽松度更高的6座SUV应运而生。但偏偏就有那么些SUV不走寻常路,6座、7座它们看不上,转而推出了座位数更多的8座SUV。考虑到这类车不是适用于咱们的节假日高速免费政策,从某种程度上讲师不符合国情的。但这并不影响我们来盘点一下,看看有不有的酸?

1

本田Pilot

Pilot是本田针对北美市场推出的7座中型SUV,在2002年,首代车型就上市了,现在北美在售的Pilot是第三代车型。它搭载了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最大扭矩343牛·米,传动系统是采埃孚提供的9AT变速箱。

Pilot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94*1803mm,轴距为2774mm,整体上与汉兰达处于同一尺寸标准,其实,本田在北美推出Pilot就是为了竞争汉兰达。

由于在北美市场,7座车、8座车的待遇都是一样的,因此Pilot提供7座布局和8座布局。在座椅布局上,Pilot与汉兰达也有区别,汉兰达是2+3+2的7座布局,而Pilot是2+2+3的7座布局和2+3+3的8座布局,这样的设定使它看起来更像是一辆MPV。去年国内媒体有传言称,本田Pilot将国产,事到如今,却一点消息也没有,应该是黄了。

2

起亚Telluride

Telluride是起亚针对美国市场专门开发的一款旗舰SUV,它不仅搭载了许多家族的尖端技术,而且还将肩负起与马自达CX-9以及大众Atlas(国内途昂)竞争的重任。

动力系统方面,起亚Telluride搭载一台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7千瓦,最大扭矩354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参数抢眼,符合其主打高端市场中大型SUV的定位。

除车身长度外,起亚Telluride都是要比我们熟知的大众途昂要大一些的(长宽高5001*2009mm*1800mm,轴距3081mm)。得益于它修长舒展的车体,尽管三围够“壮”,但在观感上却不显得臃肿。此外,作为一台针对“美果仁”设计的车型,该车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也是不错的,提供了“2+2+3”七座和“2+3+3”八座两种座椅布局方式,可以满足不同使用场景的需要。不过,联系近些年起亚在国内的境况,这款车无论国产还是官方进口,希望都不大。

3

雪佛兰Traverse

Traverse是美剧中联邦探员工作时出镜率最高的车型之一,新款采用与别克昂科雷相同平台打造,同样定位于中大型SUV。主要变化在于采用了雪佛兰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动力系统或将继续搭载3.6L V6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Traverse的长宽高分别为5189*1996*1796mm,轴距达到3071mm,相比XT6、昂科旗、开拓者(三车轴距均为2863mm)都要长很多。

当然尺寸更长的好处就是内部空间更充裕,座椅布局更自由。新款Traverse不仅提供2+2+3的7座,还提供2+3+3的8座可选,得益于超长轴距,在后排空间上更具优势。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得到超大容量的载物空间,运送大件物品毫无压力。按照通用系中大型SUV都已顺利引进国产的节奏,如果开拓者上市之后反响不错,不排除雪佛兰引进新款Traverse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