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行家选哪款?车身上有沥青点怎么去除?挡风玻璃漏水正常吗?

2020年07月11日 22:16: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林肯飞行家国产版先期提供5种车型,但是车型售价跨度却从50.98万元跨到了75.98万元,在同样都是配备3.0T V6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箱的前提下,价格跨度如此之大,是否说明它的配置差异已经达到了这么夸张的程度呢?那在选购时哪款车型会更值得入手呢?

首先我来说结论,个人最为推荐的车型有两款,分别是次低配的尊享版,以及顶配的总统版。先来说说前者,尊享版车型是四驱车型的入门版车型,作为全系的次低配车型,它除了比最低配车型多出一套四驱系统以外,还配备了自适应LED大灯(带自动远光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电动调节、夹层降噪车窗、隐私玻璃、全液晶仪表、中控12.8英寸触摸屏、智能感应式行李厢门、ACC自适应巡航等,满足大部分的使用场景没有丝毫问题。

再来是顶配版车型,其售价已经去到75.98万元,它在配置上的体现其实无需多说,更重要的是它在豪华感上的追求和营造。从车身颜色,到格栅、轮毂以及内饰材质,这款车型都完全区别于其余四款车型,采用了一套名为总统版专属主题的设计,无论质感还是实际感受都有着明显的不同。因此,如果你是一名追求极致豪华的消费者,顶配版车型绝对值得考虑。

汽车行驶在路面上,车身难免有可能会沾上沥青或焦油等污物。这些污物不溶于水,用水或布擦不掉。要除掉车身上这些油污,必须涂车蜡。因为蜡中的油分能将沥青中的焦油溶解,只要反复涂抹车蜡,就可以将粘在车身上的沥青焦油去除。在拭除后,再用干净的棉布擦拭一次,这样可将焦油残留于车身上的污迹彻底擦净。

其次,我们也能去购买一些专用的“柏油清洁剂”在对沥青进行处理。一般而言,柏油清洁剂是专门的去沥青清洁用品,这种去污剂能迅速渗透、溶解及清除汽车、合金轮框表面的柏油、沥青、污垢,具有显著的去污、清洁、上光效果。不过这种清洁剂也有一定腐蚀性,喷完要彻底洗干净为好。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一辆车只要漏水那肯定是不正常的。一般而言,如果挡风玻璃在没有破裂的情况下漏水了,那么多半是密封圈、密封胶、金属车框等部件腐烂损坏导致的。这种情况,我们只需要拆下挡风玻璃,对相应的部位进行修复或者更换即可。

但是在通常情况下,不建议大家自行动手修复或更换,这是因为重新安装挡风玻璃时需要注意防水以及密封不严等情况,还需要用玻璃胶进行密封,这一整套流程下来如果是自行安装不但费事费力,还可能吃力不讨好。因此,如果大家的车辆出现了玻璃不破而漏水的情况,那还是建议到相应的维修店进行相应部分的修复或更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