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央视CCTV-2点赞超威:技术大领先,销量创新高,更多老百姓在用

2020年07月11日 22:30: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CCTV2《正点财经》新闻报道,采访超威车间片段

7月6日,中央电视台CCTV-2财经频道《正点财经》栏目,就电动车产业调查进行报道。

据了解,在疫情影响下,电动车的销量反而增长迅速,由此带来的消费者对 电池动力、续航要求 等等方面的需求也更加严格起来。而超威电池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产品以动力强、续航远的优点深受消费者喜爱。

坚持技术发展,产能大幅提升

超威员工魏乐华在受访时表示:四月初超威车间有加酸机60台。五、六月份通过改进,超威车间加酸机已增加至64台,现在每天生产电动车电池6万只,较比4月份每天生产电动车电池55000。

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增加,超威坚持一贯的技术发展战略,通过技术发展改变生产力,增加产能。

科技超威,超强品质

据了解,目前我国头部电动车品牌,大部分车型都采用铅酸蓄电池。而多年以来,超威坚持科技创新,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超威电池秉承科技超威的理念,从产品选材、技术创新、研发升级等方面,不断追求精益求精。超威电池无论是品质、还是动力和续航,都能做到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超威黑金科技版

银合金5.0

超威电池越来越受欢迎

持续被多家媒体点赞,饱受好评

未来, 超威电池依旧会

坚持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

推动整个行业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