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全新硬派越野SUV即将亮相,领克/星途或再被甩开

2020年07月11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你说长城WEY吉利领克奇瑞星途到底哪个品牌好咱们不好说,毕竟每个品牌都有他独有的基因,而且咱们消费者对于每个品牌的偏好度也不一样,但是呢你要说自主品牌谁最懂SUV那非长城莫属,从当初的哈弗到现在的WEY长城汽车在SUV这条路线上走的足够执着,同时呢也因为正确的前瞻性让其受益良多。

从当初WEY的推出,到如今的30多万销量,长城WEY可以说充分享受了自主高端SUV的福利,当然了随着吉利领克以及奇瑞星途的加入以及合资品牌的下压,现在自主高端SUV市场也变得异常激烈,奇瑞星途变得悄无声息,吉利领克通过不断的推出新车型保持热度勉强维持着销量,而长城WEY呢?作为自主豪华SUV的开创者原来一直在憋大招。

近日长城汽车WEY发布了一张“WEY,来越野”的官图,让人遐想连篇,这意味着既哈弗大狗之后长城汽车再度加码硬派SUV市场,而哈弗WEY都将拥有自己的硬派SUV车型,这或许是吉利领克奇瑞星途没有预料到的,因为不管是曝光路试谍照的领克07以及奇瑞星途VX都不是走的硬派路线,长城WEY这一招可谓是打了领克和星途一个措手不及,而这也有可能让WEY再次在自主豪华SUV市场领先一个身位。

而至于配置方面,预计WEY的硬派越野配置怎么也不会比哈弗H9差吧,所以大概率哈弗H9上有的WEY硬派越野将会都有,动力系统方面预计也将会和哈弗H9一致。

至于何时WEY这款硬派越野上市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大概率会率先在成都车展上亮相,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

大家觉得这次WEY突然发力硬派越野SUV,会再次将吉利领克奇瑞星途甩开吗,而领克和星途会跟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