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三杰”本田,丰田和日产,到底都有着哪些看家本领?

2020年07月12日 00: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一直以来,日系车都以省油耐用的良好口碑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购买,从销量数据上,也能发现日系车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了。那么作为日系三大豪杰,本田丰田以及日产,到底都有着哪些看家本领,能如此俘获消费者的欢心呢?

本田

说到本田,相信大家都会想起“买发动机送车”这句话,可以看出本田最大卖点就是发动机。其搭载的地球梦自吸发动机,兼顾了驾驶乐趣和环保性能,动力和油耗上表现相当出色。另外,本田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有极大优势,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是BUG级,就算是入门级的飞度也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当然像雅阁、CR-V、凌派等车型更是以空间为最大卖点取胜。

丰田

在日系三强里,丰田给人的印象就是“可靠”、“耐用”,因此也被称之为“开不坏的丰田”,其最大的优势就是它那扎实稳当,容易操控且安全系数高的底盘,主打自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三大件技术成熟。即使发动机比不上本田,但动力表现也十分充裕,提速快,三大件表现最为均衡,保证了丰田超低的故障率,同时还有着很好的稳定性和油耗。我们也可以看到,丰田车在国内名声非常响亮,卡罗拉、普拉多等更是国内爆款人气车型。

日产

对于日产,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移动的大沙发”,它十分侧重舒适性,乘坐感非常优秀,近年来推出的产品在国内也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只是日产整车的操控感以及技术表现没有本田丰田强势,即使也有着众多专利和发动机技术,但从主力车型来看,也没有过于亮眼的技术。虽然天籁2.0T版车型发动机技术非常先进,可因比较高的价格和受众人群少,在国内没有发挥出它应有的价值。但不可否认的是,日产在乘坐舒适性以及隔音降噪方面做得非常好,底盘调校也比较柔软舒适,非常适合家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