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上半年 红旗品牌销量同比增长111% 当红不让

2020年07月12日 08:21: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七月的长春,汽车、汽车人、汽车文化奏响了汽车城的主旋律。7月10日,第十七届长春汽博会全面开展,红旗品牌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高调亮相,并成为展场内最有人气的IP,让更多参展观众看到新红旗的成长与梦想。

与此同时,2020年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第二届红旗嘉年华也盛大开幕。本届红旗嘉年华共设计开展15场活动,规模宏大,形式多样,对红旗品牌、红旗产品力展现以及行业发展,有着非凡的意义。

红旗11辆车型联袂登场 人气当红

在第十七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红旗当红不让,7款车型11台展车联袂登场,包括红旗H9,红旗S9以及红旗E-HS9,热销车型红旗H5红旗HS5。在车展现场赚足人气。

红旗纯电动SUV E-HS9正式亮相。据悉,这款车型定位大型纯电动SUV,新车NEDC续航里程或将超过600km。红旗E-HS9外观霸气十足,采用了家族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侧面设计中同样采用了诸多平直线条,多了几分时尚感。

此外,旗舰轿车红旗H9依然是红旗品牌中的明星车型。这款新车将红旗的“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全面演绎,在独特的设计语言背后,融合了传承与创新、极致匠心和情感共鸣,带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级的中国式豪华。作为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旗舰轿车,新车即将开启预售。粉丝们可以密切关注。

上半年 销量同比增长111% 实力当红

红旗品牌的成功复兴,离不开它刻苦的“内功修行”,据悉,新红旗在品牌塑造、造型设计、产品矩阵、技术研发、品质质量、渠道服务、销量业绩、创新生态等多个维度上全面发力,将中式新豪华主义演绎到极致。

努力就会有收获,蜕变之后的新红旗焕发出新的生机和力量,在最特殊的2020年的车市中乘风破浪。上半年,红旗品牌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销量达到7万台,同比增长111%。

除了越来越庞大的产品矩阵,新红旗品牌在营销上不断创新。它所打造的“智慧六位一体”的营销服务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级的汽车生活。而且,在疫情之下,新红旗品牌还采用了多重新的营销模式,比如,红旗联合快手开展品牌专场线上直播,采取短视频流量助推+线上直播种草+汽车达人参与直播的多元化方式进行互动。与此同时,红旗品牌还有智联APP电商平台和微店小程序,也可以通过线上深度了解车型信息。

鬼扯:本届展会,让更多的观众看到不一样的红旗,作为车市最有实力的“前浪”,红旗品牌在口碑、销量与新品上全面发力,直入车市顶流阵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红旗嘉年华中,红旗品牌推出了多个极具创意的系列活动,可以跟红旗粉丝一起狂欢,同频共振,推动红旗品牌继续“浪”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