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H6曝光!外观更豪华,内饰大变样!

2020年07月12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可以说,我在车圈工作了多长时间,哈弗H6就蝉联了多久的SUV销量冠军。不过,在同级别自主品牌SUV争相换新的环境下,现款哈弗H6多少有些力不从心,所以,它也是时候换代了!

近日,哈弗官方发布了全新H6外观、内饰官图,我们就来抢先了解下吧!

在外观方面,新车并未采用太过个性的设计风格,整体的画风还是强调大气与豪华。全新的中网结构看上去要更加精致,头灯的眼神也变得犀利了不少。

从侧后方来看,除了尾灯造型的调整,新车整体还是保持了此前较为饱满圆润的轮廓。虽然仍然有些中庸,但不可否认这样的设计比较符合大众的审美。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可谓大变样。中控台的布局十分简洁,由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分为两部分,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均设计成了Pad样式,换挡机构也变成了旋钮式,看起来要清爽很多。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1.5T发动机,马力与现款车型相同,均为169匹。大家看了全新H6,认为它还可以蝉联多久的销冠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