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标的哈弗大狗?WEY推硬派越野车型!

2020年07月12日 09:38: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WEY领克是近年来势头最猛的两个自主高端品牌,今年,我们已经见到了领克的新车型05,06也已经安排到了日程中,但WEY这边还是迟迟没有新动作。细数下来,领克这边已经有了01、02、03、05、06几款主要车型,WEY却只有VV5、VV6、VV7、P8这几款,在数量上已经落后于领克了。

不过,大家先别着急,WEY的又一款新车马上就要和我们见面了。近日,WEY就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的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设计十分硬朗,与前几天发布的哈弗大狗有诸多相似之处。而从它复古的轮廓,圆圆的头灯等设计元素来看,其很有可能定位于硬派SUV。同时,WEY也表示新车将采用不同于目前所有“VV系列”车型的平台打造,这一点也与大狗十分相似,难道是它的换标车型吗?

不过从曝光的动力信息来看,新车很可能采用与H9相同的动力装备,搭载EN系列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大家来猜猜它会不会也以动物来命名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