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艾瑞泽5值得买吗?

2020年07月12日 09:43:02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这个级别的产品其实大同小异,追求的都是在有限的成本下,尽可能的满足用户的必要需求。而艾瑞泽5在产品上的取舍做得比较到位,个人认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艾瑞泽5的优势是空间和动力系统。整车的轴距达到了2670mm,几乎是同级之中最长的,所以其有着优秀的车内纵向空间。同时,艾瑞泽5的车身宽度也有优势,达到了1825mm,即便是在满载的情况之下,其后排的乘坐舒适度也能得到保证。

动力方面,艾瑞泽5的主售车型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3N·m,就这个级别而言,已经算是比较出色的。而且,从实际驾驶体验来看,整车的动力表现足够应付日常需求。最关键的是,这台发动机已经经过了市场的验证,可靠性较好。

有得就有舍,艾瑞泽5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就要比同级车型略差一些,主力车型缺失了倒车影像、CarPlay、CarLife、后排出风口、雾灯等实用配置。不过总体来看可以接受,很多配置可以通过后期加装实现。

综上,艾瑞泽5是一款注重实用性的产品,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