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沃德十佳内饰出炉,没想到日产轩逸也能入选

2020年07月12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兄弟们,2020沃德十佳内饰出炉了,有奥迪e-tron、宾利飞驰宝马X6 M雷霆版、科尔维特Stingray、现代Venue、林肯飞行家奔驰GLB、日产轩逸丰田汉兰达以及起亚Telluride。

宾利飞驰宝马X6林肯飞行家等这些豪车,能入选简直正常不过,毕竟人家有钱任性,豪华装修呀,所以直接跟兄弟们聊聊榜单那些相对来说比较接地气,并且国内可以买到的车型!

1、日产Sentra,其实就是咱们国内的轩逸,看到这名字,你是不是有好多问号呀?怎么平淡无奇的轩逸能上沃德十佳内饰呢?

原因很简单,内饰耐看、人体工程学和用料都不错。而且,空间、座椅也不错,毕竟拿来跑滴滴的车型。关键人家美版车型,还标配了车道偏离辅助、前碰撞预警、盲区辅助等多种驾驶辅助功能,你再回头看看我们国内的轩逸……

2、丰田汉兰达,现款车型内饰中庸的它怎么也上榜了呢?是这样的,上榜的是全新一代的车型,据说今年年底会来到国内。

入选的理由是,内饰变得潮流了、而且配置丰富,什么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11扬声器的JBL音响。而且不仅储物空间设计巧妙,还有7座、8座给你挑。

3、奔驰GLB,1.3T发动机是它最大的命门,连飞度都看不过眼了,但奔驰除了三叉星大标诱人外,还有它这个精装修的内饰,双大屏往那一摆,加上64色氛围灯一烘托,再来首mojito,小姐姐上车就说热,这或许就是GLB五月能卖5000多台原因所在了!

除了这些接地气且国内可以买到的车型之外,还有现代Venue、起亚Telluride等接地气,但没进来咱们国内的车型,不过也稍微给大家说说……

首先,现代Venue,此次上榜最接地气的车型,虽然价格接地气,但配置逆天,堪称性价比"屠夫",所以物超所值就是它入选的理由!

其次,起亚Telluride,一台中大型SUV,知道这车大家都很陌生,但你知道它斩获了2020年世界年度车大奖,然后又拿下2020沃德十佳内饰就好了。

好了,车子外观给别人看,内饰给自己看,不知道各位老铁都喜欢怎么样的内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