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草终会败落?带足“新鲜感”的本田CR-V却要“常青不凋”

2020年07月12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尽管百草终会败落,但车市中却总有这么一款常青树车型,有着“常青不凋”之势。1-6月累计销量8.6万辆,东风本田CR-V几乎毫无悬念的,拿下了上半年合资品牌紧凑型SUV销量第一之位,将昔日对手甩开身后。

回首十六载,东风本田CR-V的出现,拉开了城市SUV在国内市场的“一出好戏”。也是在老款车型推出3年后,东风本田再次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审美,市场与对手的变化,为CR-V赋予了更多“新鲜感”。

加量不加价,新款CR-V再出发

一出由东风本田携手开心麻花打造的微电影——《沈浪的思薇》,拉开了新款东风本田CR-V的上市序幕,更是为这名老将的焕新出发提前给足了“新鲜感”。新车共推出17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在16.98万-27.68万元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东风本田CR-V的“新鲜感”不仅来自配置的提高,新车外观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并且还提供熏黑套件版供选,动力方面也依旧提供混动版与燃油版车型。此外,CR-V还提供24期0息贷款等多项优惠信息。

“新鲜感”,需要的不仅是更帅

上半年销量已经证明了,老款CR-V的设计在3年后的今天看依旧不过时,但要求愈加严苛的市场与消费者,需要的是足够的“新鲜感”,让自己变得更帅绝对是好办法。新车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增三种车身颜色,还将推出Black Edition(黑色版)车型。

个性,是新款CR-V最大的改变,前包围银色的饰条勾勒出的不仅是更加年轻的造型,更是让整台车看上去更具立体感,提高了辨识度;车身尺寸,新款CR-V的长宽高为4621/1855/1689毫米,轴距为2661毫米(两驱车型)和2660毫米(四驱车型)。

进入车内后,Black Edition(黑色版)车型依然在“更帅”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无论是专属的中控饰条还是专属拼接材质座椅,都很能触动年轻消费者的心。但新款CR-V另一项重要的变化,放在了配置升级之上,无论是第二代的Honda CONNECT多没有系统,还是无线充电板与感应式后备箱的加入,都会大幅提高日常使用的“愉悦度”。

作为一款已经十分成熟的“老将”,新款CR-V依旧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依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混动版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以及锂电池组构成。

依然是那个“别人家的孩子”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1-6月的全国乘用车市场累计零售770万辆,零售同比累计下降23%。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车企分化走势加剧,SUV增长红利不复存在”。但不可否认的是,东风本田品牌呈现的正增长势头,却进一步凸显了旗下CR-V等车型的长盛不衰。

6月份SUV销量77.2万辆,同比增长1.9%,环比增长2.3%;累计销量357.3万辆,同比下降16.5%。而在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市场,各个车型的销量分级已经十分明显,CR-V以8.6万辆的优势坐稳头把交椅,位列二三位的途观与探岳分别交出了7.9万辆与7.7万辆的成绩,差距已经被拉开到7000辆。而同属于日系的老对手,无论是RAV4还是奇骏,7.1万辆与6.9万辆的成绩,前者刚刚换代仍处于发力期,后者则已老矣,无法提供足够的“新鲜感”。CR-V这个令人羡慕的别人家的孩子,又一次把背影留给了对手们。

每当问到20万元预算推荐什么SUV,相信没有人可以绕开一辆CR-V。作为国内城市SUV的开山鼻祖,十六载时光留下的,是200多万消费者留下的信任。这依然是一款“绝对不会买错”,且“常青不凋”的车型。无论是赋予其更加年轻的外观,还是更加丰富的配置,相信带足“新鲜感”的新款CR-V,可以消除消费者的选择困难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