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帝豪6月销量21653辆,暴涨44.7%,油耗低至5.8L,仅6.98万起

2020年07月12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如今其实在国内汽车市场,家轿已经越来越受欢迎,虽然今年受到整体环境的影响,但是在上半年的最后一个月已经有所回暖,汽车领域家轿细分市场也显而易见,当然这其中合资品牌车型依然是比较受欢迎,像卡罗拉、朗逸等,日系德系基本上可以成为主流。不过我们的国产车型实力也越来越强,像我们熟悉的吉利品牌下的帝豪,在6月份用销量证明了国产轿车的实力,位居排行榜前10,也是国产家轿中唯一一辆。吉利帝豪6月累计销量达到了21653辆,关键是同比暴涨44.7%,网友们都拍手叫好,毕竟吉利帝豪的产品实力已经得到了市场认可,用户口碑也十分不错。最主要的原因其实就是帝豪的产品实力和懂消费者的定价,6.98万元到9.88万元的价格是当下国内消费者的心理价格没错了。

那么吉利帝豪在产品实力方面又有哪些吸引消费者的点呢?

目前来说吉利帝豪算是国产家轿的遗珠了,如今能够成为国产家轿的销量担当也算是实至名归。首先尺寸方面就已经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三围数据分别为4632*1789*1470mm,轴距也达到了2650mm,给该车提供了足够的家用空间,而且内部的储物空间也十分丰富,充分考虑到了用车需求。

还有另外一个受欢迎的原因就是,不仅仅是从空间满足用户需求,在如今大众追求的外观颜值上,吉利帝豪也符合当下的审美。前脸的的直瀑式格栅设计加上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吉利最新的黑色车标完美契合,让整个前脸就十分有魅力。其次尾部的设计也十分新潮,微微翘起的尾翼与隐形式排气管的结合,不仅仅让这款家轿更富运动气息,而且还满足年轻人需要的时尚感。其次腰线方面设计突出了该车的力量感。

在内饰方面,与外观呼应,时尚感也满满。特别是在内饰的做工和用料方面很用心,特别是对于同级别车辆来说相当有诚意。而且中控台也采用了8英寸的中控彩色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的搭配,同时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增加了用户体验。整个内饰来说不仅满足实用,舒适性也很完美。

动力方面,该车也没有丝毫落下,搭载的是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80kW(109Ps),峰值扭矩是142N·m,而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足够满足家用,而且省油是真的,手动版车型最低油耗可以达到5.8L,CVT版本的车型也仅有6.1L,作为家用车,省油真的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综上,省油又便宜,只要6.98万起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