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的算盘翻得不要太彻底,秘密武器S级新车大屏被喷的体无完肤

2020年07月12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要说奔驰今年的命运,虽然比不上特斯拉红旗一路高歌,但最起码关于销量这块和其他豪华品牌相比还是拿捏的死死的,所受的影响也基本算是最小的品牌之一了。不过与此同时,关于奔驰的争议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先是拿下了召回榜单的第一名,现在又因为新车S级的大屏内饰被网友吐槽的体无完肤,看来奔驰是要在黑红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这款被广大网友吐槽的是奔驰刚刚发布没多久的全新一代MBUX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而关于这个新系统的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比如利用AR显示增强功能以及超大的HUD抬头显示等。不过比起强大的功能,网友似乎都把注意力放在了有些一言难尽的外观上。布局上是一个12.8英寸的触摸屏竖立在中控屏上,与仪表盘形成了分屏设计。

不过看起来,这年头如果只是考虑了科技功能的实用性而忽略了颜值,网友还是不会买账的。在某个社交媒体平台上网友关于这块大屏的吐槽声不绝于耳,大多都是认为这块屏幕的外观设计并不符合奔驰一直以来高大上的外观和打造豪华内饰的理念,反而看出了一种低级国产车廉价感。

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是如果大多数人都对同一款产品有相同的看法,那么可能问题还是出在产品本身了。注重功能性和科技感本身并没错,但是如果能够兼顾美观设计那么这块屏幕的市场之路应该会走得更加顺利。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