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成小号沃尔沃?新博越设计语言像极了这位老大哥小时候

2020年07月12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一般来说,新车的外观是留给消费者的第一印象,而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大环境下,这也关系着新车能否在第一时间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吸引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新车的全方位信息。随着各大车企越来越看重外观设计,各种类型的外观也已经相对接近了饱和,于是就会出现某企业新车看起来神似另一个车企已经上市的某一款车型,比如刚刚搭载了吉利全新设计语言的博越和老一代的沃尔沃

根据吉利方面的消息,豪越这次搭载的全新设计语言主要是基于"拓张美学"的理念,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霸气。前脸的进气格栅选择的是"扩散宇宙回响"家族化设计,日行灯采用的则是倒L型,诠释出了属于旗舰SUV的硬朗大气。虽说是新车,不过这个外观怎么看怎么眼熟,跟老一代沃尔沃好像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车身侧面,豪越主要采用的是大量平直线条设计,从视觉上加大了尺寸效果。与此同时,属于SUV的肌肉力量感也通过这些平直的线条进行了完美诠释,让人一看就可以激发起内心想要运动的冲动。尾部的部分变成了"宽体巨盾式",镀铬饰条横向贯穿至舒展的LED尾灯与之融为一体,整体感很强。

吉利的这套全新的设计语言虽说跟自身相比有了不小的改动,但是要说新意似乎占不到多大便宜。毕竟有像沃尔沃这样的老大哥珠玉在前,出来之后也不免总让人联想到沃尔沃这个品牌,倒是有点像为他人做了嫁衣的味道。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