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25马力的摩托!330km每小时打破世界纪录,车辆造型奇特

2020年07月12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425马力的摩托!330km/h打破世界纪录,车辆造型奇特

在汽车界,关于汽车的极限速度,一直是跑车品牌最关注的,因为谁生产的汽车跑的最快,打破世界纪录,就能证明谁的造车水平高。在摩托车领域也是如此,每个高端品牌都打造过极速摩托车,为的就是打破摩托车的极限速度。那你知道现在摩托车的极限速度是多少吗,又是谁创造的呢?

这款来自法国的摩托车,创造了330km/h的极限速度,这个速度比普通高铁还要快,真的难以想象,更加让人吃惊的是,这居然是一台电动摩托车。生产这台摩托的公司就是为了打破记录,才创造了这台极速摩托,它的所有设计都是为了速度而生,也算是把摩托车打造到了极限。

这家摩托车厂来自著名的Venturi集团,这个集团经常打造各种极限车型,用来挑战吉尼斯纪录。比如当年他们生产过一台纯电的超跑,跑出了549km/h的速度,打破了跑车的速度极限,至今没有人可以超越。现在他们又打造了这台叫Wattman的摩托车,一样是为了冲击世界纪录。

这台纯电的摩托车,一看就和普通的摩托车不同,拥有着非常科幻的外观。而且这台摩托会在明年继续挑战极限速度,会邀请著名的摩托车车手在盐湖上完成极限挑战。其实这次的挑战本来是安排在这个月进行的,但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一直在推迟时间,后来才确定了在明年的夏季进行。不过我们还是可以一睹这台摩托的风采。

这台摩托是在单独设计DE 车间中完成的,整个设计团队的规模非常庞大,其中有来自美国的设计团队还有俄亥俄州大学的汽车研究工程师。比如电池组是美国的团队打造的,这台电池重达140kg,拥有1470个很小的电池组构成,拥有15.9kwh的容量。Wattman可以爆发出425马力和970Nm的扭矩,比大部分的汽车都要强很多倍。有了这样的动力驱动,这台摩托车的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4秒,如果不是车身限制,估计速度会更快。

这台Wattman摩托不仅性能强悍,它还有充分的空气学优化,行驶的时候,人几乎是完全趴在车背上的,整台车外表非常规则,空气阻力很小,是一个整体的外壳。为了给发动机冷却,座椅下面是干冰冷却容器,散热效率非常高,这是跑到极速的基本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