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添越才246.2万,高帅富的你就不想来看看吗?

2020年07月12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我们知道关注踢车帮的朋友们藏龙卧虎,所以,今天向您推荐一款宾利的车型——新添越,起售价格只要246.2万元。

不得不说,新添越的外形真的很漂亮,与目前推出的第三代欧陆GT和全新飞驰一样,采用了全新的宾利汽车设计风格。

我相信你一定和我一样,一下子就会被这辆车的前脸吸引住,尤其是采用了水晶切割效果的LED前大灯组,再加标志性的大面积网状进气格栅,令新款添越的车头造型不仅延续了磅礴的气势,更增添了几分雅致。

车身侧面也有一些设计细节的变化,包括前翼子板上的侧进气口位置进行了上移,后轮拱上方的腰线更突出了力量感,具有加宽了后轮距的视觉效果(后轮距增加20毫米)。轮毂的尺寸为22英寸,且可以为用户提供包括两款饰面在内的五种设计风格。

新添越的另一个明显的变化之处是车尾,它采用了与全新欧陆GT相同样式的椭圆形尾灯,尤其在点亮时,更显璀璨,且转向灯也使用了沿尾灯周围的椭圆形动态流水效果,使尾灯功能性更集中,光效更显动感。同时,在两侧尾灯的中间,增加了“Bentley”的英文字母,并将牌照的安装位置向下移动到了后保险杠上。

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添越增加了一款基于EXP 10 Speed 6概念车打造的碧玺绿色,同时增加了更加优雅的银彩白色。此外,还可以通过一系列个性化定制来选配一些更具有动感或现代风格的黑色外观套件,来替代车身外观上的镀铬装饰。

新添越的内饰依然坚持纯手工打造,将奢华氛围再次提升,且对车门饰板、方向盘、中控台和仪表盘等部位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对于内饰的材质,客户可以从8种天然饰面中选择,这8种饰面中新增加了寇阿相思木面板和弦切直纹胡桃木面板。除了提供丰富的木质饰板选择之外,新添越同样可以选配深色菱形纹理铝制拉丝饰面,这也是新添越专属的内饰配置。

对于座椅,新添越提供标准的五座布局,也可选择四座布局和三排七座布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座椅让新添越有了全新的乘坐体验。座椅采用雕塑感的造型设计,除提供加热通风的常规功能之外,也可选配按摩功能。另外,座椅采用了对比色缝线、手工十字缝线等工艺,呈现出艺术品位与奢华风格的效果。

尽管新添越的车身尺寸和轴距相比旧款车型并无变化,但通过巧妙的设计,让四座版车型的后排乘坐空间也有了显著的提升。当后排座椅处于标准位置时,膝部空间相比旧款车型增加了30毫米,当座椅处于倾斜位置时,膝部空间增加约100毫米。

在舒适豪华配置方面,新添越提供了车载空气离子发生器,来优化车厢内的空气质量。另外,新添越可以提供两款音响系统,其中包括12个扬声器、总功率为590瓦的Bentley Signature Audio音响系统。以及拥有20个扬声器,总功率高达1780瓦的Naim for Bentley音响系统。

新添越全部搭载的是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也是宾利添越车型中最受欢迎的动力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5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70牛•米,配合8挡自动变速箱,可让车辆的最高车速达到29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有4.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3升。

此外,新添越还可以选装全地形套件(All-Terrain Specification),提供多达8种驾驶模式,(公路和越野各四种),通过转动排挡杆旁边的旋钮来进行选择,让新添越的行驶能力更加强大,也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更为合适的模式选择。

另外,新添越还提供了一系列人机交互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舒适豪华系统,包括全新升级的带有路况信息的导航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无线CarPlay车载系统、无线手机充电功能、以及数字化仪表盘和10.9英寸的中控触摸屏等。在后排,还配了一个5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可对后排空调、座椅加热或按摩、多媒体系统以及氛围灯或遮阳帘等功能进行设置。

宾利于2015年11月推出了添越车型,由此打开了超豪华SUV的广阔市场。近5年时间内,添越的交付量已超过2万,去年,添越的销量已经占到宾利汽车全球销量的45%,成为不少宾利汽车客户的首选。尤其在添越V8车型推出之后,成为最受欢迎的超豪华SUV车型。

现在新添越来了,起售价格仅为246.2万元,相比前款车型下调了22.8万元,这么一款集优雅设计、奢华体验和强劲性能与一身的车型,难道你会对它不感兴趣吗?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贾云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