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无高端?这几款20万以上的国产车值得买

2020年07月12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一定有人会有疑问,国产车超过20万会有人买吗?答案是肯定的,不管是汽油车还是新能源车,售价超过20万车虽有销量但也不是走量的车型,很多国产厂商通常也不会在这种车型上赚取太高的利润,相反用料配置会比同价位的合资车高出不少,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20万以上性价比也不错的自主品牌吧。

哈弗H9

H9作为哈弗系列的高端车型,不看牌子它的售价性价比也是真的高,售价20.98万起,同样带有差速锁的普拉多几乎可以买两台H9了,哈弗的后期保养成本也比市面大多数同级别越野车低,真正做到了平民越野。

三大件方面:2.0T发动机(汽油款),224马力,385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非独立悬架。2020款哈弗H9还新增了CCO低速越野巡航系统(蠕行系统),在行驶时不用踩油门或制动踏板的情况下,也可以帮助驾驶员使车辆保持在设定的车速行驶。

内饰的设计延续了老款的风格,在做工用料等方面下了很足的料。同时也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触感舒适;其中顶配车型还配有Nappa材质的座椅,在豪华感营造方面的确很用心。

哈弗作为继五菱宏光后的又一国民神车,其H6的销量可谓是羡煞旁人,连续6年多保持着SUV车型销量冠军。哈弗在中国市场的大量保有量,也同时降低了其制造成本和保养成本,对买H9的消费也算是一桩好事。

红旗H7

纵观国内当前的整个大汽车市场环境,处处都充斥着一些德系、日系和美系的汽车品牌。尤其是豪华轿车市场几乎被德系统治。当然自主品牌中也有可以和劳斯莱斯的相抗衡的红旗L5,虽然普通人用不了这款,但红旗旗下的H7将承担我国日益壮大的豪华轿车的消费需求。

作为售价高达25.28万元起的自主品牌车型,红旗H7的底气十足。大气优雅的外形,采用前置后驱的正统豪华轿车布局,连贯头尾缓缓上扬的优雅的腰线,配合从前叶子板缓缓上扬并延伸至尾灯的修长肩线,这种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营造出一种气质优雅的富贵感。

红旗H7搭载有三个动力版本,包括1.8T,2.0T,3.0L,其中自主研发的型号为CA4GC20T的发动机,这是一款活塞行程略长于缸径并且压缩比达到10.3的铸铁缸体发动机,搭配同样技术十分成熟,体验顺滑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带来沉稳、浑厚的动力输出。

唐新能源DM版

比亚迪在新能源技术方面确实没得黑,如果考虑新能驱动的车型,比亚迪一定不能错过。

2020款 DM 2.0T 双擎四驱系列,价格在23.84万起,比起同款其他配置的纯电还是便宜不少的。

唐DM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在前后各安放了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总功率达到321kw,总扭矩竟达7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要5.41秒,相当彪悍。纯电续航里程的表现也不俗,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81km,这对于一辆插电混动车来说已十分优秀。(数据参考汽车之家北京

内饰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块中控屏幕了,12.8英寸的大屏除了大之外,还有许多隐藏技能。简洁的中控台没有多余按键,所有功能全都被整合到屏幕之中,更为智能化的是,这块屏幕能根据你所打开应用自动选择竖屏或是横屏,当然你也可根据使用习惯调整方向,相当惊艳。

蔚来ES6

如果说汽油车开腻了,或者忍受不了发动机轰鸣的噪音,那么纯电车一定是不二的选择。蔚来近些年通过吸收特斯拉成功的经验也摸索出了自己的造车之路,尤其是高续航,低价格着实吸引了不少消费的眼球。

按照过去纯电车的售价,很多消费者还是不会轻易选择,其入门车型ES6基准版的售价为35.8万元,也远远超过了20万。所以蔚来推出了一项租赁电池服务,即选择电池租赁可以在车型指导价获得车价减免,并每月根据不同的电池容量支付不同的电池租金。同时国家会根据你购买的车型电池容量给予补贴,最终得出购买蔚来ES6基准版版本,选择租赁电池服务后,车辆的售价为23.3万元。

不光价格上有政策优惠,整车的驾驶体验也让人惊叹不已。420km的续航确实可以消除大多数人的里程焦虑,快充至80%也可以达到0.8小时左右 。动力方面由于是电机,性能肯定是要强过汽油机不少,最大功率320kW,最大扭矩610N·m,官方的百公里加速5.6秒,也是电动车的领先水平了。

小结

不难看出,20万以上的自主品牌车型,不管是在审美设计,还是用料做工方面已经不是很落后与欧美日等品牌,况且同价位的自主品牌配置方面确实高出合资品牌不少,如果对自主品牌有信心的消费者,选一个20万的国产车,即支持了国货也用上了好车,不是一举两得的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