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SUV版官图发布!比CH-R更大,与日产逍客竞争

2020年07月12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卡罗拉SUV版官图发布!比CH-R更大,与日产逍客竞争

最近丰田发布了一款新车型的官图,从该车的设计来看,是典型的SUV车型,而且大家发现了,这款叫做Corolla Cross的车型,就是卡罗拉的兄弟车型,也是该车平台上衍生出来的跨界车型。该车和卡罗拉是同一个平台打造,在TGNA-C平台上设计,定位比C-HR高一些,比荣放低一些,是细分市场中的新款紧凑SUV。这款车的亮相,给喜欢丰田SUV的朋友带来了惊喜。

该车的设计拥有典型的丰田风格,单纯的从前脸来看,这台车和老大哥荣放比较的接近,和卡罗拉几乎看不到相似的元素了。毕竟卡罗拉是一款看起来很安静优雅的车型,车头也不那么激进。而Corolla Cross的前脸就激进了许多,充满着肌肉感,随时都会爆发。大面积的进气格衬托出这款车的气场,大尺寸的灯组也很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

作为一款紧凑SUV,Corolla Cross的长度4460mm,轴距2640mm,和CHR是一样的,不过它的定位比CHR要高一些。大家知道丰田的SUV中,紧凑级别的车型很少,虽然有CHR这款车,但定位上看,CHR接近于小型SUV,比同级别的紧凑SUV要小一些,造型也偏向于运动方面。所以这款Corolla Cross在上市后,不会争抢CHR的市场,还能打开新的细分领域。

Corolla Cross的内饰配置是丰田的家族式风格,中控台造型很简洁立体,线条打造的很平直,没有很花哨的设计语言。中控屏是小巧的悬浮式结构,看起来可能没什么科技感,但造型还是挺别致的。该车的空间优化很到位,后排可以充分放倒,有利于扩展车后的空间,装载能力还是很强的。在不打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尾箱也依旧很充分,放几个行李箱不在话下。

据了解,Corolla Cross拥有1.8L的燃油发动机,还有混合动力可以选择。燃油版的是104kw和175NM的动力参数,对于日常使用是绝对够的。混动也是1.8L发动机,配上电机和cvt变速箱,动力表现更强的同时,也更加经济省油,对于家庭使用有很大的优势。

在Corolla Cross推出后,丰田在紧凑SUV市场上又多了一员大将,竞争力会大大提升。这款车的推出,应该可以竞争逍客和CRV的市场地位,改变一下丰田在紧凑SUV领域的尴尬局面。如果价格相匹配的话,应该也能有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