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年前开A8、挂5个9车牌,车主曾生意失败,却守住了这号牌

2020年07月12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20年前开A8、挂5个9车牌,车主曾生意失败,却守住了这号牌

大家应该都见过五连号车牌,因为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五连号,特别是五个8五个9这种号牌,非常的昂贵,价值上百万。拥有这种牌照的车主,身份和地位绝不是普通人可以想象的。所以这种牌照基本上不在市面上流通,因为他们不会卖。而今天介绍的这块牌照,车主就对它不离不弃,始终没有卖掉它。这块车牌也见证了车主的商海浮沉,有很重要的意义。

20年前挂奥迪A8的“9”连号车牌,一度挂起亚智跑,如今又换回揽胜

这块车牌是贵C99999,贵州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这块车牌,这个车牌的价格也很难估计,因为它很久没有拍卖过了,大家只能通过其他的牌照价格来猜测这块牌照值多少钱,反正几百万是肯定有的。最早的时候,这个车牌悬挂在一台奥迪A8L身上,这是奥迪旗下最贵的旗舰轿车,已经过去20年了,这台奥迪A8L在当时也非常的贵,价格百万以上。在90年代买得起百万豪车的人,大家可以想象一下,这种人多么有钱。

车主之所以买得起奥迪A8L,和他的生意有关,因为他是做煤矿生意的,早年间做煤矿生意的都很赚,发财也很简单。所以这位老板才买得起A8和这块五连号的九五之尊牌。但后来这台车不见了,再也看不到了,车牌也更换了车型,来到了一台起亚智跑的身上。

九五之尊的号牌很明显比这台起亚要贵的多,所以很多人质疑这台车是套牌的,但后来经过查证飞,发现贵C99999此时的确是悬挂在白色起亚身上的,看来这是真的车牌。那么之前的奥迪A8去哪里了呢。原来是老板做生意亏损了,把车变卖抵债了,但这块号牌他不舍得买,因此才换到了起亚智跑身上。

看来车主舍得抛弃奥迪A8L,也不舍得换掉这块牌照,用来抵债的话,这块牌照应该更值钱吧。但车主不抛弃它是正确的,毕竟A8什么时候都能买,而这种车牌以后想买都买不到。

到了最后,这块车牌又挂在了一台路虎揽胜身上,价格也不便宜。而且车主还是当年的那个人,看来他又东山再起了,这块车牌依然陪伴着他在生意场中闯荡。网友认为这块车牌的确可以保佑他做生意,不放弃这块车牌是正确的,这块车牌也见证了车主的商海浮沉,很有纪念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