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福特福克斯旅行版下半年登场 最美大众称号易主 事儿有点多

2020年07月12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旅行车是个什么概念?就是那种看起来毫不起眼,但实际上可以秒杀一切舒服感的车型。之前中国消费者对这种车型并不“待见”,价格又不便宜,样子还有种说不出来的“丑”,好好地买个轿车出去拉风不好吗?但是最近,细心地网友已经发现,路面上的旅行车已经越来越多,在全新的细分领域市场,商家们好像看到了希望。

2020年的下半场,汽车厂商们在旅行车方面发力,毕竟上半年的出行压抑,造成了很多人在下半年有强烈的出行需求。所以这些爱旅行的小伙伴,考验你钱包的时候到了。

国产福特福克斯 旅行版

福克斯,在中国人心中一直是在向性能车方面前进的车型,可以称作城市小钢炮。但是这一次,福特没有按常理出牌,倒是给了旅行者一种全新的选择。不再是紧凑型的轿车,现在很多玩车爱好者车开始关注福克斯的旅行车版本,要知道,这款车的轴距可以达到2705mm,这也就意味着TA跟经典福克斯轿车版本相比,要更大一些。

从申报图看得出来,长安福特福克斯的旅行版对照海外车型,还是进行了一定改变。前脸的造型就有区别,采用银色镀铬装饰中网也是延续了其冲击力的感官享受,前大灯和普通版车型也都非常犀利。

没有更多信息,但是可以看到申报信息已经确定了这台福克斯旅行版将会使用1.5T三缸发动机了,变速箱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国产大众CC Shooting Brake

说到最美大众车型,你会想到什么,肯定是非CC莫属了。要颜值够漂亮,要内涵够拉风,总之就是任何地方都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点。CC也顶着这样的名头在中国汽车市场“晃荡”了好几年,可是最近,听说这个名头要易主。

能打败大众CC颜值的车型,还是大众CC自己的衍生版车型——大众CCShootingBrake版,中国人更喜欢叫TA旅行车!虽然之前很多人都非常关注这个车型,但奈何是呼声高实际消息却没有,不过最近有外媒报道,这款车终于要问世了。

德国于Emden工厂未来的新闻发布上,,大众公司计划对这个工厂进行改造重组,并定于2021年年底计划投入生产基于MEB的电动汽车做好准备。对于ArteonShootingBrake的预计报告,这款车是6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动力远远强于现在大众的276马力、350N·m的2.0T四缸发动机。

大众蔚揽GTE

威然刚刚问世,接下来大众这边就要对蔚揽“下手”了。目前改款马上会面世,新款的蔚揽会推出GTE车型,GTE版本将会是1.4T发动机搭配85kw的电动机,纯电续航大概50km。

这也是目前为数不多的新能源旅行车,目前的续航能力的确不尽如人意,要是新款的电池大一些,肯定会有所改变。

鬼扯: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旅行车真是小众,但是若你想听着《平凡之路》,领略一切沿途好风景,并且再喝着一罐红牛,这就是最适合你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