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是所有路段你都能通过 但是斯巴鲁森林人可以

2020年07月12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斯巴鲁,是一个越野人不能跨过去的品牌。非常具有标识的LOGO,还有那爬山过河的超强性能,一度引发了消费者的疯狂追捧。但是在一段时间之内,消费者会感觉到斯巴鲁的车型有些少,选择方向并不太丰富,这次不用着急了。乘着长春市第十七届汽博会的东风斯巴鲁旗下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吉林区域上市发布会选择在此时上线,让所有吉林省的懂车人,来一场感觉平衡美学与非凡驾控演绎到极致的“硬核玩家”上市,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这一次发布的2021款FORESTER森林人在汽博会上推出了6款车型,价格区间是22.38-28.58万元,并且新增了2.0i X运动版EyeSight及2.0i旗舰版EyeSight两个车款。可以让那些想要买森林人但是又怕不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小伙伴,这些车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放心买咯。

因为是中期改款,所以在FORESTER森林人的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为了增强运动感觉,FORESTER森林人新增了X-BREAK套件。这也是目前中期改款的一个重点,毕竟更低趴的轿车或者更高身的运动套件,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体现。黑与橙红的撞色,专属的17英寸黑色涂装轮毂、进气格栅、LED前雾灯等等的加持,也都是告诉你,这是一个日本的“战斗”武士,但是也有不一样的侠骨柔情,就看你怎么去驾驭FORESTER森林人了。在内饰上,还有防水处理织物面料座椅,这种设置在越野雨后或者水边游玩时,非常有用。

配置,对于越野车来说,舒适和安全一定是最重要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全系标配膝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式进气格栅、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8英寸中控屏、LED大灯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基础性配置非常齐全。要是你肯多花一些钱,可以买高配车型,随动转向大灯、电动尾门、双区独立空调、换挡拨片等配上了,驾驶便利性或者舒适性也都相应得到提升。

要是你之前一直认为斯巴鲁只关注性能的话,那么你是不知道在上世纪60年代,斯巴鲁就已经实施以保护行人安全为目的安全碰撞实验,在全新的FORESTER森林人上,也采用了斯巴鲁独立开发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双目立体摄像头有效地掌握环境状况,使驾驶员更轻松面对各种复杂路况。

而对于FORESTER森林人搭载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其实才是重点。新款FORESTER森林人全系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54匹,最大扭矩196N·m;智擎版则加入了前置电机组成了混动系统,前置电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63N·m。发动机匹配的是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和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升级版 X-MODE,给用户带来更加安心与愉悦的驾驶感受。

鬼扯:以斯巴鲁的实力,再加上斯巴鲁的颜值,不刻意追求外在的浮华,不去迎合形式上的时尚潮流,就是平实,但是耐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