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疯了?这款新车,将塞入宝马M3引擎,500匹动力

2020年07月12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早在新世代丰田 GR Supra 发表之初,就已经有传闻原厂打算推出性能更强大的版本,年初时日本媒体进一步报导丰田已经着手打造 Supra GRMN,据称将拥有 400 匹马力,预计 2021 年发表。然而最新消息指出,Supra GRMN 很可能会使用宝马 M3 引擎,马力超过 500 匹。

目前 Supra 共有 2.0 升与 3.0 升两款涡轮增压引擎,美规版本动力输出较高,马力原为 355 匹,新年式更上涨到 382 匹。其实这个动力水平已经逼近先前 Supra GRMN 流传的 400 匹马力,挂上 GRMN 但动力却只有小幅度差异,确实有点说不过去。因此来自日本网站「bestcarweb」的消息,就显得可信度不低了。该网站宣称接获内部知情人士透露,2021 年发表的 Supra GRMN 将使用和宝马 M3 与 M4 相同的引擎,最大马力上看 510 匹,搭配的 7 速 DCT 变速箱,也同样来自于宝马

新一代宝马 M3 与 M4 动力数据还没公布,不过 2019 年发表的 X3 M 与 X4 M 已经抢先换上 S58 3.0 升双涡轮增压引擎,取代原本 S55 引擎。X3 M 与 X4 M 最大马力为 480 匹,Competition 车型则提升到 510 匹,换句话说 Supra GRMN 若搭载 S58 引擎,将会是 Competition 车型的版本。传闻还指出,一部份的消息是 Supra 总工程师多田哲哉直接提供的,此外,宝马对于 Supra 装上 S58 引擎并不是非常乐意。因此另有消息表示丰田会迟至 2023 年才发表搭载 M 款引擎的 Supra GRMN,而且仅打造 200 辆,如此稀少的数量对宝马 的 M3、M4 所产生的威胁也就可以忽略不记了。此外,丰田还预计要在 2025 年结束 Supra 车系,且并没有任何后继产品的规划。也就是说 Supra GRMN 将作为车系最后的特仕版本发表,发出灿烂的火花后再次结束。

传闻的最后一部分则是关于 Supra GRMN 的价格,很有可能会高达 1,200 万日圆。但无论消息有多具震撼力,毕竟都是未经原厂证实,且资料来源不明的坊间传闻。何况年初抛出 Supra GRMN 会有 400 匹马力的,也是同一个网站,在目前没有更多佐证的情况下,也只能当作 Supra 车系发展的可能性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