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21.98万元起 新能源旗舰轿车汉正式上市

2020年07月12日 21:16:02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7月12日,比亚迪宣布“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汉正式上市,上市车型包含三款汉EV和一款汉DM。全国综合补贴后,汉EV超长续航版豪华型售价22.98万元、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售价25.58万元、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售价27.95万元;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售价21.98万元。

其中,汉EV超长续航版豪华型和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驶里程为605公里;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百公里加速3.9秒,是中国加速最快的量产新能源轿车;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百公里加速4.7秒,是中国加速最快的插电混动轿车。

外观方面,比亚迪汉是在全新DragonFace设计语言框架下首次采用一款车型两种前脸风格的设计方式来诠释EV和DM的不同版本:纯电驱动的汉EV采用封闭式一体前脸设计;而搭载DM混合动力系统的汉DM则配备大面积进气格栅。

侧身来看,比亚迪汉拥有0.233Cd风阻系数,这与优良的侧身比例密不可分。侧面腰线采用了并非完全水平的设计,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后翼子板处则采用转折后拱起的设计,以此展现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这是比亚迪第一次在量产车型上采用这一设计。

车尾部分,相比前脸的设计,新车车尾的设计稍显平淡,贯穿式的尾灯搭配了镀铬饰条装饰,尾灯组点亮后效果不错。

内饰方面,设计以豪华为骨、传统为韵,左右对称的品字形布局营造出和谐大方的中式豪华内涵。内饰材质工艺、色彩纹理把握有度,Nappa真皮、天然真木、真铝等高级材质恰到好处的使用,体现了中式豪华对尊贵、优雅、自然的独特追求。

配置上面,仪表盘和10.58英寸中控屏的搭配,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其中,中控屏依然采用了比亚迪标志性的可旋转式设计,内部搭载了比亚迪DiLink 3.0智能语音。副驾驶“龙鳞”纹理的氛围灯,是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在内饰上的延展。新车针对后排中央扶手处还增设了控制面板,可进行相关设置的调节。

安全配置上,其搭载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DAS(包含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前向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单车道集成式巡航、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盲区检测、自动泊车、全景影像、遥控驾驶等)。值得一提的是,APA自动泊车将是首次应用于比亚迪汉车型。

动力方面,EV两款超长续航版车型(中低配车型)配备最大功率222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的前电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四驱高性能版车型(高配车型)在前电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的后电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续航方面,三款EV车型都采用了比亚迪自研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容量为76.9kWh。两款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605km,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550km。值得一提的是,高性能版车型还搭载了一套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

汉DM目前仅有一款车型,该车配备了最大功率192马力的2.0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244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的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36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秒。续航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块电池容量为15.2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模式下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8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