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VB金牌配角,演了一辈子反派,如今百万豪车代步

2020年07月12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这个演员很多人都记得,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的名字。陈荣峻,被网友称为TVB“绿叶王”,之所以有这个称号是因为他扮演的绿叶角色太多了,而且多为反派,较为人熟悉的角色《天龙八部》中的全冠清,《寻秦记》中的嫪毐,他饰演的反派远不止这些,最让人咬牙切齿的想必就是全冠清这个角色了。360行,行行出状元,配角也有三六九等,陈荣峻在众多配角中算得上事业有成,他的座驾就能说明这一点。

陈荣峻早年座驾,丰田普锐斯,初代普锐斯产于1997年,陈荣峻的普锐斯属于第二代,产于2003,直到2009年才停产。普锐斯的个头比丰田凯美瑞小,比卡罗拉大,在香港的售价为20多万港币,同款车2004-2012年曾在国内生产过,不过销量并不是很好。

普锐斯当年曾国产过,新车含税价30万出头,搭载1.5升4缸发动机,在不少人眼里,这车个头小,价格贵,售价高,花30万买一辆比凯美瑞还小的车,很多人感觉不值得,30万选择余地很大,以至于这款车比较小众,2006年国内销量仅为2100多辆,2007年仅为414辆,由此可见这款车在内地不受待见,不过在香港还可以。

除了丰田普锐斯,陈荣峻还有一辆奔驰CLS,价值百万。第二代奔驰CLS产于2010年,直到2018年才停产,平时见到的奔驰CLS多以白色黑色为主,灰色偶尔也能看到,红色甚是少见。2018年,陈荣峻结婚的时候用的就是自家的奔驰CLS,当时陈美琪、黄日华、麦长青、刘丹等都到场祝贺。

在香港,很多配角演一辈子戏都买不起车子和房子,早年的陈荣峻也是如此,参演的作品200多部,没有一部是主角,来到内地发展后,十几天的收益相当于TVB一年,现如今也开上了百万奔驰,算苦尽甘来吧。虽说很多人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但却记住了他扮演的角色,全冠清就是如此,如果古代有金像奖,那么全冠清一定是影帝,他不仅是阴谋家,还是表演者,表面上大义凛然,实则阴险狡诈,能把反派塑造的栩栩如生,不愧是金牌绿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