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98万起售!比亚迪汉上市之夜,为啥迪粉和波子粉干上了!

2020年07月12日 21:3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7月12日晚,在经过N次亮相、预售和跳票之后,比亚迪汉EV/DM终于发布了。EV电动版和预售一样是三个配置,补贴后的售价区间覆盖了22.98-27.95万元,入门价比预售便宜了一万多,旗舰版的价格也象征性的用降低了500块“交个朋友”;混合动力的DM版推出了一个配置,综合补贴后指导价21.98万元,也比预售价格便宜了一万多。大家最关心的电动版续航里程没有变化:四驱高性能旗舰版550公里、两个超长续航版均为605公里,算得上现阶段的一线标准。

至于三擎四驱的DM混动版,因为能随时去加油站,电动续航里程自然也就没人关心了。对于燃油车产品线,比亚迪汉家族直接”砍掉“。从这方面来看,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底气确实挺足。至于实际表现,电动邦编辑部已经在第一时间找到了试驾车,准备来一场真刀真枪的测试,看看这台全编辑部热切期待的“国货之光”实力几何。

然而,你可能想不到,比亚迪新车上市最激动的,并不是攥着指标准备买车的人。已经买车的“迪粉”反而更加激动。他们可能还没摸过加速3秒9、续航600多的新“神车”,但这并不妨碍自己精神上的“OTA”。随着"宇宙最强"比亚迪汉的到来,迪粉们思想武装了双永磁同步电机、心态加持了刀片电池、目标是星辰和大海。噢不:“目标是干掉保时捷Taycan!什么硅谷、特斯拉,大气层内的玩意儿,姆们已经完全不放在眼里了!”(噢对,龙式飞船可能不算在内。 这可不是我说的,是我一个叫"老贺"的朋友说的。

前两天比亚迪汉EV发布会跳票,老贺他虽然失落,依然坚持跟我们科普比亚迪新车的各种实测数据。当我们问他发布会跳票的事,他竟然拿出索尼PS5和微软新XBOX的事大放厥词。老贺的比亚迪“布道”可谓高屋建瓴、低开高走、出神入化,而且不分对象、不论年龄、不看性别、人人平等。而根本不屑老贺这些"布道"的是另一个人——Jackie王。

虽然低调,但jackie毕竟还是年轻人,面对老贺的"狂热式"比亚迪"布道",jackie的耐心也有“耗尽”的时候。 而上次好戏开幕,是在保时捷taycan上市后的第二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