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正式上市,21.98万起能否将特斯拉Model S价格打下来

2020年07月12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各位期盼已久的比亚迪汉今天终于上市了,车卖场来跟大家聊聊比较关心的几个问题:

首先就是价格和车型了,比亚迪汉的价格绝对够惊喜,三款纯电版车型一款混动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1.98-27.95万元,其中呢纯电版为补贴后的价格,估计特斯拉看到这个价格之后都哭了,没准下半年特斯拉又要开始降价了。

再就是续航层面,其实跟之前曝光的没什么区别,双电机车型NEDC续航为55KM,单电机续航里程为605KM,比起特斯拉的Mode S的长续航660KM稍微差那么一点点。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汉和特斯拉Mode S不分伯仲,但是比亚迪汉的价格只有20多万,对比Mode S的75万多的价格,比亚迪汉才是真的香,不确定比亚迪汉能否将Mode S价格打下来,但是打Mode 3绝对是绰绰有余的。

至于安全层面,目前夏季正是新能源汽车安全隐患最大的时候,而从实验上来看比亚迪的刀片电池是最安全的,当然了我们只能说是基于实验数据层面,至于实车到底是否安全还是得等待市场来检验。

同时推出的比亚迪汉DM相比汉EV无论是在外观还是电池上都有很大区别,外观采用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而电池层面比亚迪汉DM采用的是常规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为81KM。

对比特斯拉Mode S你是否会选择比亚迪汉呢?或者说比亚迪汉会不会让你放弃特斯拉Mode3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