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杜卡迪发布2021款入门级旅行拉力MTS 950,新增白色配色

2020年07月12日 22:17:06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之前杜卡迪发布了新款的白色V2跑车之后,今天杜卡迪又发布了新的入门级旅行拉力2021款Multistrada 950 S。这次新款的950揽途也是白色的配色。

杜卡迪的MTS950系列车型分为标准版和S版本,这次杜卡迪官方发布的是950的S版本,虽然也是主打白配色但是并没有全车都为白色,两边侧翼板和轮毂依然为黑色搭配,整体白色的部分不算突出。就是这个红色车架看起来多少有些突兀啊。

2021款揽途950S版保持了跟现款相同的动力总成,L型双缸发动机实际排量为937cc,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马力为113匹。没错,这也是杜卡迪旗下的入门级旅行拉力车型。

电控配置方面新款的MTS 950 S搭配了双向的电子快排、电子减震、循迹防滑系统、以及转向头灯和巡航系统等,可以说在电控这一块跟现目前旗舰的MTS 1260相差并不大。

目前现款国内的MTS 950S的售价为16.4万元起,新款进入国内后只是在配色上发生了改变售价应该影响不大,但还是觉着之前的20款的灰色车身配红色车架帅气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