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 超长续航版尊贵型最值 比亚迪汉EV购车手册

2020年07月12日 22:3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12日,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王朝系列旗舰车——比亚迪汉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包括3款纯电动车型,以及1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1.98-27.95万元。本次我们针对汉EV车型进行了购车推荐,因为EV版才是汉热销的车型,DM毕竟只有一款车,消费者几乎没有多余的选择。

不同于以往的王朝系列车型,比亚迪对汉非常重视,新车并没有草率的推出传统燃油版车型,毕竟汉的地位是拉高比亚迪的高端形象,燃油版车型售价势必会在20万元以内,有悖于汉车型的定位。因此本次我们只针对EV版车型进行导购推荐,选出了超长续航版尊贵型,补贴后售价为25.58万元。

从配置差异可以看到,汉EV的入门级车型补贴后售价22.98万元,其标配了多项丰富配置,包括主动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而中控台旋转大屏更是选系标配,车联网、OTA等也一样不少,可见汉EV的配置非常高。而本次推荐车型和入门版相差2.6万元,多出了并线辅助、自动泊车、车内氛围灯、真皮座椅等一系列舒适配置。至于四驱版的顶配车型,其不仅拥有3.9S的百公里加速以及Brembo赛级刹车系统,以及后排座椅的舒适性配置,这些的硬件配备让顶配车型的价格也在27.95万元。

尺寸上,比亚迪汉车身尺寸上和小鹏P7相比有明显的优势,除了轴距外,其余长宽高汉都有很大的优势,而小鹏P7则凭借2998mm的轴距,超越了汉,不过两款车的尺寸相差不大,未来可直接形成竞争关系。

动力上,比亚迪汉EV分别拥有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而小鹏P7则为后驱和四驱,汉EV的续航里程为550km和605km,并且官方宣称这个续航里程为真实续航里程,并不存在虚标。而小鹏P7的续航里程分别为586km/706km/670km/562km。汉EV的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kW和363kW,峰值扭矩分别为330N·m和680N·m,并且四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S。小鹏P7的电机功率分别为196kW和316kW,峰值扭矩为390N·m和655N·m,并且四驱车型百公里加速为4.3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