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骂得越狠,卖的越多?奔驰GLC再“斩”宝马X3,一个月卖了15275台

2020年07月13日 00:0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只要是市场就会有竞争,只要竞争存在各家产品就会各显神通的突出自己特点以此来赢得用户的信赖。在公布的五月豪华SUV销量成绩榜单中,奥迪Q5L完成13822辆成绩,宝马X3达成11714辆,而奔驰GLC以超过1.5万的销量成绩成为了BBA三大老对手中最佳。

这三款车型在市场竞争既是对手又是朋友,奥迪Q5L拥有综合驾驶品质好的优点,宝马X3用料最扎实,8AT自动变速箱靠谱,而奔驰GLC看似除了星辉车标外没有什么优点,但懂它的人都知道外观大气、内饰豪华、空间宽敞都是它的魅力所在。

奔驰GLC的外观给人过目不忘的既视感,前脸家族式中网搭配"奔驰"标识,并用一条宽镀铬条做出连接似的分割,彰显出了它独特的个性。两侧搭配精神利落的车灯设计,底部配银色运动护板,直接表达了它的运动属性。而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8*1642mm的车身和2973mm的轴距本该让GLC成为一个臃肿的大块头,却在腰线的修饰下展现出了不一样。

内饰方面,奔驰GLC将豪华与高级并存,做足细节,用料采用软性皮质材料配深色木质纹理装饰,品味与调性都颇高。整体布局简洁大气,最特别的是它的经典飞机引擎式出风口,带给驾驭者一种身临机舱座驾的感觉。

而10.25英寸触控液晶+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的组合带给了用户很强的科技感,几乎你想要的高级、有质感、便捷等奔驰GLC都能给到你。此外,自动空调控制系统和真皮座椅的加入提升了用户的驾驭舒适感。

动力方面,奔驰GLC搭载的是一台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kW,最大扭矩370Nm,而对手奥迪Q5在动力数据上则弱了下来,其最大功率仅为185KW,而奔驰GLC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能给用户带来流畅的驾驭之感。

不得不说,还是奔驰更懂国人。尽管奔驰GLC在市场上一度被诟病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但是耐不住中国消费者的追捧,卖得越狠,卖得越多,一个月卖了15275台,让宝马X3等选手不得不服气。如果是你,在同级别车型里,是选择宝马X3奥迪Q5,还是奔驰GLC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