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胆子肥了?台湾承认美军入台,专家:如果解放军动手,责任在美台

2020年07月13日 00:0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由于中国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美国方面认为中国的快速发展将会影响美国在世界的霸主地位。对此,美国也一直对中国进行着各方面的压制。

而台湾由于此前的历史问题,一直没能回归祖国的怀抱。美国更是瞅准了这一点,将台湾作为制约中国大陆发展的一枚棋子,疯狂的插手台湾问题来阻碍中国大陆的发展进程。即使现在的美国在疫情的影响下已经陷入了一片混乱,美国仍没有放松对台湾的干涉。

美国入台军事训练

在此前,美国和台湾的军事交流就已经在默默开展,但是两方的军事交流大多都是低调的进行,并没有相关的视频和图片流传出来。但在近一段时间,美国特种部队在台湾进行训练的视频画面却被曝光出来,这样的影片还被穿插进了美国军方宣传片中。

在这个影片中,台湾士兵同美国军官一起训练,在镜头中出现的一架直升机尾部还有着台军的标志,这也就意味着美国的训练地点其实是在台湾。对于这些画面的曝光,台湾方面也出面证明了这段影片的真实性,并且表示这是台湾同美国之间的“正常军事交流”。

在1979年中美建交时,美国曾明确表示要对台湾进行“断交,废约,撤军”。但是美国现在的行为显然已经违反了当初的承诺。 根据台媒消息,台湾同美国的合作训练任务至少为每年一到两次。美国把美军在台训练搬到台面上来,无疑是想更好地把握住台湾这个抓手,挑拨两岸关系。对此大陆方面也给出了回应。

如果动武,责任在美国和台湾

民进党当局同美国联训的事实已经表明,如果两岸的军事冲突不可避免,那么动起手来,美国和民进党当局将会承担责任。

军事专家宋忠平也表示,特朗普政府想借此进一步刺激两岸关系神经。这或许也是特朗普应在大选民意支持率下降而想出的另一个挽回民意的方法。

而对于民进党当局对此次联训的证实,这也表明民进党当局同美国一起想要把台湾和美国的联合训练搬到桌面上来,对此,民进党当局应该认识到这样的行为所带来的后果。她应该认识到真正能够帮助台湾发展的只能是中国大陆。美国只是把台湾当作压制大陆发展的一枚棋子,并不会对台湾的发展做出实际的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