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美版缤智设计图正式公开,侧面看起来像领克01?

2020年07月13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广汽本田缤智东风本田XR-V在2019年分别销售了117064辆和147203辆,而2020年前5月,两款车总批售量分别为41840辆和49912辆,在紧凑级别的SUV里算是相当不错的成绩。

中国汽车工业在发展过程中先后出现了南北大众、南北丰田和南北本田等“本是同根生,相煎趁现在”的合资车企,很多情况下,在国外的同一款车引入国内就会变成名称不同但基本就是一辆车的兄弟车型,比如迈腾和帕萨特,皓影和CR-V、雅阁和思铂睿、奕泽和CH-R……

一汽丰田卡罗拉和广汽丰田雷凌

当然还有广汽本田的缤智和东风本田的XR-V都属于兄弟车型,他们的日本版叫做Vezel,而北美版则名叫HR-V。

广汽本田的缤智和东风本田的XR-V

最近,全新一代北美HR-V外观渲染图正式公布。

全新HR-V设计图

现款HR-V

前脸部分,新车进气格栅由现款的单幅大面积镀铬条改为多幅式横向镀铬条,而且车标也从镀铬条中独立出来,新车镀铬饰条延展至两侧主灯组内,,雾灯造型由原来的圆形变为条形的LED灯源,整个前脸看起来比现款HR-V更精致。

全新HR-V设计图

车身侧面,新车拥有双色车身,取消了原来高位后门开关的设计,采用和前门相同的门把手。新车在前轮轮眉处加上了装饰板,这个车身侧面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

领克01

车尾灯组采用了与新飞度类似的设计风格,灯带也优化为3D立体式效果,灯组中央由贯穿饰条相连接,后保险杠位置还加入了扰流板进行装饰。

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代号为L15B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者全新研发的e:HEV混动系统。

全新一代HR-V预计2022年上半年引入国内进行量产,新车国产可能会和第四代飞度同平台生产。

现款XR-V和缤智凭借同级别领先的动力和空间在紧凑级SUV里确实很有竞争力,但在配置和设计上目前来看确实不如自主品牌的大部分车型,随着全新一代HR-V的到来,能否改变自身不足引入国内后助力新款XR-V和缤智销量再冲新高?

|图片素材来源网络|

编辑:海浪车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