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晨报 | 比亚迪汉上市;Model Y降价3000美元;上海推中心城区自动驾驶测试路段

2020年07月13日 09:22:01
分享到:

1、比亚迪汉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21.98-27.95万元

2020年7月12日,比亚迪汉系列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补贴后售价21.98-27.95万元,其中唯一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比亚迪汉DM 四驱性能版豪华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1.98万元。

10.jpg

2、第三代名爵6上市9.38万起 名爵6 PHEV开启预售

7月10日,第三代名爵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9.38万-13.98万元,即日起还有全系6000元的优惠,优惠后的车价为8.78万-13.38万元。此外,名爵6 PHEV也正式开启预售,7月24日前,预售下定666元即享超6先享预售权益,包括终身免费保养、免费专属原装充电桩和终身VIP客户服务。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

WX20200710-213545@2x.pn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nV7PvhGAdHKmAATtrarMIko708.jpg

3、枫叶30X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6.88-8.28万元

2020年7月11日,枫叶汽车首款量产车型枫叶30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6.88—8.28万元。该车定位于城市实用型SUV。整车尺寸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动力方面,新车采用7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80牛·米,搭载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里程可达306km。

4、上汽集团豪掷17亿元“抄底”神州租车

花17亿元的“抄底”价,买下业务不断下滑的神州租车,上汽想要什么?早在6月1日,神州租车发布公告表示,其主要股东神州优车已经与北汽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北汽将向神州优车收购不多于4.5亿股股份,相当于该公司于该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总额约21.26%。但双方签署的只是一份无法律约束力的战略合作协议,也就是一份“嘴炮协议”,在交易真正完成之前,双方均可以反悔。

果不其然,不知道是哪一方先反悔的,反正一个月后上汽就突然成为了神州租车的新买家。对于年净利润超200亿的上汽而言,拿出十几亿元买下神州租车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而且,对于它而言,神州租车所需要承担的任务并不是财务上的盈利。

5、外媒曝光:加装火箭推进器的特斯拉Roadster,1.1s破百

几天前,一段添加了特效的新款 Roadster 加速视频在国外的社交网站火了起来。

安装了 SpaceX 低温气体助推器的特斯拉新超跑,居然将本就相当恐怖的 0-60 英里/小时(即百公里加速)成绩从 1.9 秒刷到了极度惊人的 1.1 秒!

6、特斯拉在美国大幅下调Model Y价格 至5万美元以下

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Y起售价下调至50000美元以下,当前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为49990美元,较此前下调了3000美元,这对一个数月前才推出市场的车型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降价幅度。此外,特斯拉还更新了其高性能Model Y的版本,无论是否选择“性能包”(Performance Package),都将在此前的基础上增加几个特征:最高时速从145英里/小时提高至155英里/小时以及高性能刹车等。当前高性能版Model Y起售价略低于60000美元。

7、特斯拉Autopilot 广告“误导”消费者 特斯拉在德国接受审查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推广其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的方式在德国受到审查,法院预计下周裁定特斯拉是否存在误导消费者行为。该公司在德国官网中称特斯拉Model 3具有实现自动驾驶的全部潜力,还宣传其汽车会在2019年年底之前实现城市自动驾驶。

<a href=特斯拉,误导消费者,特斯拉接受审查"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856878104D92845708C16EED23F8C3ADF27C48B6_size94_w576_h186.png">

特斯拉Model 3;图片来源:特斯拉

发起该诉讼的德国非盈利机构——反非公平竞争中心(Center for Protection Against Unfair Competition)表示,特斯拉承诺给消费者的功能比其Autopilot系统实际实现的要多。在上个月的听证会中,慕尼黑法院表示可能会支持该中心。该中心律师也表示:“目前,德国甚至都没有一个允许城市内自动驾驶的法律架构,广告中的其他功能也没有实现。”

若慕尼黑法院支持该反非中心,特斯拉也不再上诉,那么该公司将移除官网上的宣传广告。若按照欧洲法规限制Autopilot的功能,无疑将为特斯拉进军欧洲增加阻碍。

长期以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就对其汽车功能“夸大其词”,甚至在2016年就以“完全自动驾驶”(Full Self Driving)为特点收取消费者上千美元。但是直到现在,该公司还在要求Autopilot系统用户开车时集中注意力,做好随时都有接管车辆的准备。

8、再创新高 特斯拉快速充电站达2000座

image.png

特斯拉的V3超级充电桩可支持最高250kW的峰值充电功率。以Model 3(参数|询价)长续航版为例,在峰值功率状况下,5分钟所充电量可行驶约120km,理想状态下可为用户节约一半的充电时间。目前,特斯拉在全球41个国家运营其充电桩网络,其中29个国家位于欧洲地区。据悉,V3超级充电桩于2019年12月27日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20年下半年重点建设V3超级充电桩时,如果电力供应允许,会先考虑对已建V2超充桩进行升级改建,同时也会重新选址新建V3超充桩。

2020年年初,特斯拉定下年底前在中国布局4000+个超级充电桩目标,两倍于过去5年建设总量。

9、上海推出首个中心城区自动驾驶开放测试道路

上海浦东新区11日宣布,在浦东的金桥开发区推出上海首个中心城区自动驾驶开放测试道路。该道路丰富的城市场景将成为人工智能技术的最佳试验场,驱动“未来车”产业加速驶入现实。

根据规划,浦东将建设成为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创新策源地、产业集聚地、应用示范地,实施机器人产业集群、人工智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等6项重点工程。到2021年,浦东将集聚人工智能企业逾700家,相关产业规模突破1000亿元。

10、Honda与宁德时代就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Honda与宁德时代将结合双方技术优势,携手共同研发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未来电池基础技术。通过此次合作,Honda将获得以纯电动汽车(BEV)电池为主的宁德时代电池稳定供应。搭载宁德时代动力电池的中国生产的新能源汽车车型预计于2022年开始首先向中国市场投放,未来双方还将探讨在全球领域的扩大合作。此外,双方还将对未来动力电池的回收与再利用展开合作探讨。

宁德时代总裁周佳表示:“Honda是电动化的中坚力量,通过本次战略合作,Honda和宁德时代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面向全球,双方携手打造更有竞争力的电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实现清洁、舒适而愉快的移动出行生活而共同努力。”

11、疑似欧拉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白猫”之后又出新品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疑似欧拉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看起来圆润可爱,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突出,辨识度较高。虽然该车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但从造型轮廓以及此次拍摄地区、车身伪装图形等综合来看,新车或为欧拉旗下全新车型,与此前曝光的五门五座两厢A级纯电动车ES11的项目高度吻合。

image.png

Q2

具体来看,新车整体轮廓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符合欧拉品牌旗下在售车型的风格。同时,新车的前机舱盖两侧采用了适当隆起的造型设计,搭配蛙眼大灯、贯穿式进气口,既有复古感又有些许激进,使新车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

12、能上绿牌的玛莎拉蒂Ghibli混动 7月17日发布

近日,玛莎拉蒂发布了Ghibli Hybrid(插混版)的最后预告,并表示该车将于欧洲中部时间7月16日下午7点(北京时间7月17日上午1点)在线上正式发布。据悉,新车为玛莎拉蒂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动力上或搭载2.0T引擎+电动机。

<a href=玛莎拉蒂预告"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7D992BB115F1E9C53E909ACE5AD9DB498E263F23_size340_w720_h387.png">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本田JAZZ车型的最新谍照。从谍照上可大致看出,其外形酷似全新的第四代飞度,圆润饱满的造型设计,辨识度颇高的“双A柱”设计,熏黑的多幅式运动轮毂,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或也将推出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车型。

疑似<a href=东风本田JAZZ谍照曝光 或年内发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705FCAD1BBA28523D80E80910D018E761E21A204_size588_w720_h385.png">

作者:刘晓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