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下半年新车规划,三款换代车型,阳光要回来了

2020年07月13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在日系三强中,日产近几年来的表现始终不如丰田本田,这主要还是新车型投放的较少,竞争力始终上不来,不过好消息是今年下半年日产将迎来奇骏、逍客和阳光的换代车型,一起来看看新车情况吧。

新一代日产奇骏

新一代日产奇骏已在海外上市,国产版预计年底上市,全新奇骏在外观上的改变还是比较大的,显得更加硬派了。前脸使用了全新的设计,两侧也使用了分体式大灯,V-Motion2.0设计语言所带来的U型格栅更大,内部设计也更加有质感,视觉上相比现款更加有硬汉的感觉。

车身侧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不过减少了曲线和曲面设计,线条更加平直,腰线几乎贯穿前后,同时车顶运用了全黑设计以及上窗线贯穿式镀铬条让车身看起来更具运动感。车身尺寸上新车为4648*1839*1699mm,轴距为2705mm,相比现款车型在车身长和高度上有明显下调,轴距也减少了1mm。

尾部整体布局与现款相差不大,但在细节上新车棱角分明,加上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看起来更加硬朗。

内饰上新车进行了全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化,左侧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全新样式,同时新车还使用了采用了三块液晶屏幕的设计,10.8寸全彩HUD抬头显示、12.3寸液晶仪表以及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外加双色调和,营造出了不错的档次感。

海外版动力上搭载了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传动匹配了CVT变速箱,带有四驱系统。国产后有可能会搭载大家期望的2.0T VC-Turbo发动机,当然了这只是现在的猜测。

全新一代逍客

逍客在国内的中期改款发布没多久,但在海外全新一代逍客其实就是开始准备了,据悉新车将会在9月正式亮相。从海外媒体曝光的全新一代逍客的信息来看,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还是蛮大的,前脸使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样式,U型镀铬中网比现款车型更大,内部使用了规整的黑色长条形元素排列,两侧体式大灯的造型同样犀利,下方的四边形大灯设计感也很强,科技感很足。

侧面使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车身线条也比现款车型更加凌厉,看起来立体感更足。

内饰上新车信息还没有公布,预计新车会与新奇骏比较相似,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3T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一代阳光

阳光在国内早已停产,不过阳光在海外版车型全新一代Versa已经发布,为了增加市场竞争力,新车有可能会再次引入国内。外观上新车使用了与新一代天籁相同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增加了更多的平直线条,前脸看起来更加扁平化,加上V-Motion设计的U型中网,虽然没有天籁那么深,但非常符合阳光的定位,全系标配了矩阵式LED大灯,在这个级别中还是少见的。

车身侧面更加硬朗,线条也比较丰富,微微上扬的腰线延续到车尾,给一种修长感,车身尺寸为4496*1740*1455mm,轴距为2619mm。尾部新车也更有活力,扁平化设计的尾灯搭配尾厢盖上的小鸭尾增添了运动感,下方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内饰上整体设计简洁实用,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前方仪表怕没采用了机械加上液晶的双屏显示,中控没有使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而是使用了内嵌式设计,下方档杆也是常规的设计,作为一款低定位车型,整体表现还算是非常不错的。

动力上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传动匹配了手动和CVT变速箱。

在日系品牌中日产竞争力明显没有本田丰田那么强势,不过全新车型上市之或许能够减轻一些压力,当然了这也要看新车上市之后的价格怎么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