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赚钱致富的好帮手,长城风骏5柴油国六上市

2020年07月13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7月12日,长城风骏5柴油国六版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在8.48-9.78万元。

null

null

null

风骏5柴油国六版车型依旧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造型,盾型中网内部带有多横幅镀铬装饰,简约务实又不失气场,可以这么说,一看就是一台赚钱致富的好伴侣。

null

而能致富的基础,在于它强大的拉货能力,整台车的尺寸长宽高保持在5395×1800×1730(1740)mm,货厢尺寸为1680×1460×480mm,轴距为3350mm。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货厢尺寸,装载能力都可以比拟这一级别的任何对手。

null

当然,防滚架、外锚点、货箱宝都是标配选项。

null

整个内饰也同外表一样务实低调,所有按键、功能布局非常明朗,内饰还有不少银色镀铬饰板以及皮革座椅加持,相比传统的皮卡车型,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至于配置,风骏5更多还是照顾安全方面,比如碰撞断油、自动落锁、ABS、EBD……

null

风骏5柴油国六车型最大升级就是这套动力系统,搭载了型号为GW4D20M的2.0T柴油国六发动机,也是风骏7同款,只不过马力调校比风骏7低,为136匹,峰值扭矩有320牛·米,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这台发动机更注重高负荷载重的低扭表现,它在1400rpm就可以爆发最大扭矩,更能照顾日常的载重工况。

null

算起来,今年已经是长城风骏5皮卡上市的第11个年头。不难发现,这一级别的竞品能够与它价格形成直接竞争的车型并不多,即使有,市场占有率也不如长城家的高。据中汽协统计,自1998年-2019年以来,长城皮卡已经连续22年在中国品牌皮卡界销量第一,在6月份整个长城皮卡的销量还突破2.6万台的好成绩,占领国内皮卡市场50%以上。

null

风骏5还有长城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基本就已经奠定王者的地位。这次新增柴油版车型,除了进一步提升风骏5的产品力之外,更重要的是长城皮卡基本完成了柴油国六车型的覆盖,可以说整个阵容基本完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