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怕大众带字母 就怕名爵懂交互 年轻的名爵好怕怕

2020年07月13日 10:06: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说相声的“小亮亮”、“峰峰子”;敲着木鱼辩论的“胖头俞”;唇枪舌战的奇葩辩手;热力全开的线上线下互动……被汽车耽误了的“段子手”——上汽名爵高管们,在第三代名爵6的发布会上,用实际行动说明了“年轻化”不是用说的,而是用做的。

上汽集团数据业务部副总经理、上汽乘用车公司首席数字官(CDO)兼营销执行总监张亮在接受汽势Auto-First专访时表示:“现在这个时代产品做好是基础,更需要有和年轻人接触的新方式和新思维,就像今天的发布会,并不是填鸭式地向大家宣贯产品的亮点,而是用看似和这个车没有太大关系的辩题来引出讨论,这是年轻人喜欢的交互方式。”

的确,第三代名爵6的这场别出心裁的发布会,透露了名爵品牌蓬勃的年轻朝气,也正是百年名爵立足全球的发展动力。名爵有着96年发展史,即将进入新百年的新征程,发布会的主角第三代名爵6是名爵“Mission 100” 战略的首款车型,此次以“智领风潮”之姿战力全开,打响了品牌新战役,以always YOUNG的品牌精神,诠释了代代领潮。

第三代名爵6延续了第一代的掀背设计、第二代的性能优势,加之时代赋予的智能科技,展示了名爵6代代领潮的产品实力。张亮用超战斗力颜值领潮、超动力激情领潮、超豪力品质领潮和超战力智力领潮等“四大超前”领潮总结第三代名爵6的产品特征。引领年轻国际潮流的超战力颜值、同级最强的黄金动力组合、同级唯一的L2.5 PLUS级别智能驾驶,以及树立豪华新标准的27项升级体验等硬核实力,使得第三代名爵6成为“10万级最强小钢炮”。

除了燃油版之外,第三代名爵6还推出了新能源版——第三代名爵6 PHEV,并启动预售。70公里同级最长纯电续航里程,很符合上下班日常需求;1.1L的综合油耗节能环保;同时插混版本和燃油版本一样,搭载了同级唯一的L2.5 PLUS智能驾驶系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

除了高品质的产品和亲民的售价,上汽名爵的新零售体系为第三代名爵6的热销提供了后勤保障。前6666名第三代名爵6车主可以享受终身原厂质保,这是上汽名爵对产品质量的自信。2年7折回购,打消了消费者对二手车残值的顾虑。“我们希望新零售服务体系上通过模式创新,可以真切带来用户体验地不断刷新。”张亮表示。

除了国内市场,名爵品牌还是上汽乘用车海外出口的载体,全球化是名爵品牌的战略方向之一。上汽乘用车名爵品牌营销部总监汪洋透露,今年名爵新产品不断进入海外市场,而且在海外市场得到了很好的认可,包括2个欧洲五星安全认证、1个澳洲五星安全认证,都说明名爵产品在海外有了充分的立足之地。基于好的产品,名爵几乎不受今年上半年在全球突发的“黑天鹅”事件的影响,从5月份到现在名爵销量上来很快,去年名爵海外销量是13.9万辆,从下半年形势判断,今年名爵海外市场销量肯定会超越去年的海外销量。

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表示:“我们对下半年很有信心,可以让更多的人爱上名爵。”据介绍,今年下半年,除了第三代名爵6以外,名爵品牌还将推出HS Pro和一款全新的A级轿车,更强的产品阵容,将帮助名爵实现全新战略目标。

今年5月,名爵发布了“Mission 100” 战略,即在上汽新四化战略指引下,名爵品牌锚定在品牌诞生的第100年即2023年,热销全球100个地区、达成年销量100万辆、力争用户满意度100%。眼下,名爵为落实“Mission 100”战略提供了更为详细的计划,包含未来设计、技术、产品、服务体验以及新业务模式和新市场等全方位发展方略。新品牌、新零售,加上拼命的团队,名爵品牌的新百年蓝图正在展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