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骏5国六柴油上市 十年皮卡销量霸主再升级

2020年07月13日 10:2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继今年2月长城风骏5汽油车型国六版本上市之后,7月12日柴油版本也终于迎来了国六版本的更新。长城皮卡风骏5柴油国六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共推出两款车型,两驱精英型指导价8.48万元,四驱精英型售价9.78万元。在官方指导价公布之后,长城风骏5柴油国六也成为了9万元以下首款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皮卡车型。

自1998年长城品牌皮卡车型登顶国内销量榜榜首以来,虽然在后续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在各类车型上获得了成就,并在自主品牌SUV领域大放光彩,但其实与此同时皮卡车型也一路高歌猛进。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稳定的可靠性和优秀的使用便利性,风骏5也成为了皮卡市场连续十年霸占销冠的“常青树”。

设计方面风骏5柴油国六车型依旧延续了之前精神硬朗的外部造型,以及主打实用性的座舱设计,此次的升级主要体现在动力、安全、承载性和可靠性方面。首先在动力上,风骏5柴油国六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D20M 2.0T柴油发动机,净功率100kW,峰值扭矩320N·m。在保证了充足的动力输出之余,风骏5柴油国六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两驱车型7.6L,四驱车型7.9L。作为兼顾乘用和商用功能的皮卡车型,风骏5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

除此之外,为了更好地兼顾风骏5车型的舒适性和便利性,风骏5柴油国六还在配置方面作出了不少升级。安全性方面配备了博世第九代ABS+EBD以及全系标配的双安全气囊,让这台工具车属性的“回本利器”拥有了更佳的保护驾乘人员的能力。而倒车雷达、前后雾灯、自动落锁等功能在当下也是在家用车上常见的便利性配置,特别是倒车雷达的加入,对于本身具有长货厢的皮卡车型非常实用。

随着各地政策对于皮卡车型的开放,以及像长城炮这样的乘用和家用为主车型的出现,皮卡在中国市场的角色已经脱离了单纯的生产资料和工具车性质。对于长城品牌来说,也抓住了这一机遇在自己擅长的皮卡的市场持续发力。6月份长城风骏系列销量达到了11677台,皮卡单车型销量榜被以长城炮为首,风骏7、风骏5紧随其后的态势牢牢占据。在庞大的销量基础背后,同样重要的还有长城皮卡的经销商以及售后网络,长城皮卡在全国拥有2000余家销售服务网点,能够为用户的购车以及后期用车提供了有力保障。

产品力和销量均拿到了不错的成绩之余,长城皮卡也肩负着深入民生的社会责任,为助力中小微企业、支援工程基建、助力“三农”提供强大支持,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可见风骏系列皮卡的存在,不但为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提供了可靠的选择,还成为了基层工作人员的伙伴,为社会基础建设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相信风骏皮卡在政策向好、产品过硬的基础上,能够协同长城品牌的皮卡产品布局,一同更进一步继续突破。在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的功能性需求日益精细化和明确化的今天,在皮卡市场产品更加全面的长城品牌也已经用销量证明了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