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微不至的安全关怀,2021款WEY VV6试驾体验

2020年07月13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你所理解的豪华车是什么样子?是雍容华贵的内饰还是大气舒展的外观,或者说是深海级的隔音以及海绵级的虑震?在书戈看来,这些标准的确都是豪华的定义,但是在这个基础上,车辆安全才是一个终极的豪华标准,只有得到了安全保障,豪华的体验才更有存在的意义。目前,造车企业的风气也的确是在安全上下功夫,这是很好的一个趋势,特别是在中国豪华品牌,在安全上是下足了功夫。

6月21日,全新2021款WEY VV6迎来上市,新车推出一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0-17.50万元。作为在以安全为核心的WEY品牌旗下车型,2021款VV6拥有了更多配置上的升级。接下来,我们就一步步剖析这款以安全为核心的车型到底有何亮点。

外观、内饰经过小幅调整

在外观造型上,新款VV6经过了小幅调整。其前包围经过重新在LED雾灯旁增加T形镀铬装饰。全新的LED大灯造型科技,高配车型还提供矩阵式LED或选装激光像素大灯。在侧面上,新车整体延续了上一年度的车型外观。 2021款车型除入门级车型采用18英寸轮圈外,其他车型均提供全新的19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2021款VV6的内饰同样延续了上一年度车型的造型,新车在内饰设计上以豪华的软包为主要特点,整体豪华感突出,同时其搭载的双12.3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多种驾驶辅助的配置,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和功能性。

核心安全配置之生命体征监测系统

也许你不知道,在全国每年有近300人在车内因为各种原因窒息死亡,特别是夏季车内高温导致儿童在车内窒息的案例每年都在发生。为此,长城汽车提出了解决方案,那就是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

WEY 2021款VV6在后配右侧B柱的位置搭载了这项技术创新性的新安全技术,其采用毫米波雷达与车联网系统深度融合,不仅可以监测到后排熟睡儿童或安静的宠物,还可准确识别出大于10cm*10cm*10cm的生命体,同时保持全天候的高精确度监测。当监测到后排有微弱生命体征时,车辆将在30秒内通过鸣笛/双闪提示,且云平台会同步向车主手机APP、短信提醒等多维度报警,以及时向外界和车主通报车内出现的情况。

书戈以为,这项技术的搭载很大程度的完善了全球车企在这方面的空白,对于消费者的意义来讲是很好,对于车企也有积极的引导作用,同时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而对于WEY品牌来讲,持续努力的践行以为安全核心的豪华无疑让WEY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健康、安全配置之CN95空气滤芯

2021款WEY VV6搭载了又中汽研认证的CN95车规级空气滤芯。这款车规级CN95空气滤芯,对于新冠病毒所吸附大于0.74m的飞沫能达到98%的过滤效果,对比N95口罩对物理直径0.075m±0.020m有95%的过滤效果,VV6搭载的旅行更加高效。同时其能够有效过滤掉空气中的PM2.5颗粒,拦截效率达98%以上。

除了CN95空调滤芯,新VV6还有环保内饰+双重空气净化(PM2.5高效空调滤芯+负离子空气净化),全维构建"健康座舱"。VV6整车内饰零部件全部采用低气味、低VOC散发材料及工艺,能够从源头上根除低分子量有机挥发物。而其搭载的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能让被称为"儿童健康杀手"的甲醛无所遁形。

外部安全配置之守WEY模式

在日常停车的安全保障上,只需要车主通过手机连接WEY·道APP之后就能开启2021款VV6的守WEY模式(DVR三视远程查看)。其可通过前视、车内、车后3个摄像头,嘉宾可以从手机端看到车前、车内和车后情况,并且可以全天候实时查看,如停车离开后遇到碰撞用户可留存取证、远程察看车内遗留物等,将潜在的安全风险一网打尽。

更顺畅的动力表现,更智能的辅助驾驶

2021款VV6搭载的由WEY品牌自主研发的2.0T+7DCT动力组合,其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百公里加速仅需7.5s,在试驾过程中,2021款VV6在动力响应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即踩即有的动力输出更加顺畅,加上2.0T发动机的功底,其加速能力非常强势,动力表现让人欣喜。在镜面路段上,ESP 9.3高动态版也展现出了2021款VV6在极限路面行驶时的稳定性。

在弯道测试路段,当开启了IACC智能巡航限速辅助功能后,其融合TSR交通标志识别功能,在试驾路线中摆放的限速牌都可被2021款VV6准确识别并提示用户自动限速,同时也能在全速域范围内实现自动跟车巡航。

此外,2021款VV6还搭载的了360°环视影像系统,可以直观的看到车体四周环境3D全景,其搭载的4颗百万像素广角摄像头采集车辆四周环境影像并清晰成像,使驾驶员行驶在狭窄的路面或泊车入库时做到360°无死角,减少视野盲区。

划重点·消费建议

2021款VV6最大的变化是在配置上新增了多重安全功能,无论是关键的生命体征监测技术还是其他功能,这些配置让WEY的车型更加有了智能安全的威慑力。参考目前WEY推出的至高2万元置换补贴、365天零息0日供,超长36期0息贷等多重换购金融方案以及整车5年15万公里质保、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2021款VV6依旧是2020年最值得购买的自主豪华品牌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