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开创者 试驾广汽新能源埃安V

2020年07月13日 10:45:01
分享到:

近日,广汽新能源埃安V已正式上市,作为广汽新能源注入加速发展的全新动力,必将以更凌厉的后劲,助力埃安勇攀新高峰。今天我们来体验一下这款23.96万的80MAX版。

静态篇

为突出埃安V整个前脸的爆发力,前脸以机甲兽为原型,纵深和穿插的雾灯区如同锋刃短剑般的獠牙。通过垫高底盘,让前脸抬高立起,让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动态篇

埃安V拥有GEP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全球首创深度集成三合一电驱系统(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50Nm,有效功率密度4.6kW/kg)、高度集成大模组电池包(590大模组平台化设计,模组集成率高达93%,电量高达81kWh)、全球领先的电池管理及温控系统(将电池温度控制在适合区间)、全球首创双层流热泵空调(最高延长车辆冬季续航80km)、全球领先节能提效技术(能量回收率高达23%)等领先科技,直接将同级纯电SUV的续航记录提升至600km,彻底解决了纯电出行的最大痛点。

埃安V提供了ECO、NORMAL、SPORT、ECO+、I-Pedal等5种驾驶模式,以及4级能量回收等级,每种驾驶模式均可与多级能量回收等级形成多种组合,满足用户不同驾驶需求。

埃安V搭载了ADiGO3.0自动驾驶系统,拥有13项安全驾驶辅助功能及8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包括:智能限速自适应巡航iACC、交通拥堵辅助TJA、车道保持辅助LKA、自动变道辅助ILC、集成式巡航ICA、前碰撞预警FCW、主动制动辅助AEB……

如通过虚拟模型、箭头、虚线等元素,对三叉路口、连续分叉路、并线、调头进行实时展现……多场景指向一目了然,无惧“中国式”复杂路况。此外,该系统还融入了“驾驶辅助系统”的提醒功能,针对前车距离/碰撞预警、车道偏离/压线预警、行人检测预警进行融合显示,为驾驶安全保驾护航。

作为世界首款5G车,埃安V还配备了广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中国首个集成5G+C-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拥有高速率、低延时、广连接三大绝对优势,传输速度超4G百倍,可同时连接百万终端,打造出全球首款5G车,真正做到万物互联。以5G为基础,埃安V配备众多下一代的智能科技应用,为都市未来领袖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用车体验和生活场景延伸。

总结

广汽新能源埃安V的成功上市开启了下一代智能车新时代。广汽新能源作为行业引领者,赋予埃安V六大暖心科技:1键遥控泊车、GEP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ADiGO3.0自动驾驶、4维科幻机甲造型、5G智能健康座舱、600km超长续航,完美诠释了同级最强纯电动车及下一代智能网联车的独特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