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有2天!星途LX 1.5T新车型上市,售价或进一步降低

2020年07月13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近日,汽车洋葱圈从奇瑞旗下的星途品牌官方获悉,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车型在芜湖生产基地总装三车间正式下线,同时开启预售,并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目前现款在售的星途LX搭载1.6T发动机,而星途LX 1.5T新车型将进一步降低购买门槛。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进气格栅和灯组连为一体增加了视觉宽度,下方包围处三条贯穿车头的散热口非常有特色,搭配银色护板显得很个性。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车尾,增强了立体感。贯穿式尾灯辨识度很高,样式也十分精致,下方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内置由百度、Intel等共同打造的Lion雄狮智云3.0系统,拥有AR增强实景导航等功能,科技感相当出色,另外全系标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矩阵式LED大灯以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官方表示该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6.9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