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质量谁最好?丰田不行了,美系车垫底!

2020年07月13日 11:18:02
分享到:

提起新车的质量问题,这应该是大伙最关心的话题了,毕竟买车也算是一件大事,谁都不想买到一辆质量不好的车辆,那么在你的意识里,觉得哪个品牌的新车质量最好?

日系?德系?还是......嘘,先记住你心中的答案,看完文章后你绝对会大吃一惊的!

相信如果你稍微有关注汽车圈的话,对于美国的J.D.Powe应该并不陌生,建立于1968年的它是全球最权威的消费者调研机构,同时也是汽车行业公认的最具客观性、专业性、权威性的第三方评估机构,每年它的各类质量报告都很有“含金量”,这不就在前些天,它又发布了2020年美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看点颇多哦!

看到这或许有人会说:切,这不是美国的嘛,和我们有啥关系呢?这话是有道理的,但是你细想一下,连美国的新车都尚且如此,国内的就更可想而知了,所以还是有一定参考意义的!同理,榜单的排行方式还是和之前一样,数据越大就说明质量越差。

看完这份榜单,是不是和你想的有点不一样?排名前五的分别是道奇DODGE、起亚KIA、雪佛兰CHEVROLET、公羊RAM和捷尼赛思(Genesis现代汽车旗下豪华品牌),平时“声名远扬”的日系车呢?除了三菱之外,其它的都在十名开外了,尤其是丰田排名更是大跌,很难想象这一年它到底经历了什么!

反而是韩系车的质量,在国内一直被消费者吐槽,但是在美国每年的排名都挺好的,今年更是与道奇一起并列第一了,这是啥原因呢?嗯哼,你以为中美的韩系车是一样的吗?那是你想多了,美国对于车企的处罚力度多大啊,这一点你看大众就知道了,所以它也不敢偷工减料啊!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很受欢迎的德系豪车,美国的表现好像也并不怎么理想,奔驰奥迪更是步入了倒数行列,而宝马也在行业平均水平之下,这就是国人喜欢的“德系三强”哦,大伙还要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吗?好在今年大众的表现还算可以,排在了榜单的第九位,较去年出现了较大的上涨。

而除了常规的这些车企之外,本次榜单最大的“亮点”还是特斯拉,由于此前特斯拉不允许J.D. Power联系车主进行数据收集,所以今年算是它的首次进入榜单,但“牛”的是首次进入就垫底了,每100辆特斯拉汽车会遇到250个问题,远高于166个的行业平均水平,难过失控、失灵、电池隐患的问题一直不断。

最后,我们再回到国内的汽车市场上,确实相比美国市场的新车质量,国内的新车质量是会有所不同的,毕竟生产环境和技术水平有差别嘛,但是笔者还是建议大家,在购买榜单最后几个品牌时,一定要慎重再慎重,不然很有可能经常要跑4S店的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