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怪队手太强大,不是我别克威朗太弱

2020年07月13日 11:23: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2020款别克威朗,依然是紧凑级轿车中值得买的车型之一,销量不如同级品牌?你去看看和别克威朗的热门竞争车型都是什么,是速腾、思域这些名声在外的销冠。

别克品牌算是国内合资品牌中最早试水三缸发动机的了,顶着巨大的压力一步步把三缸普及到几乎所有车型身上,开始大家都以为他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可当别克放出巨额优惠后,消费者却一边倒的选择他。早期的三缸机客户并没有出现质量问题甚至抖动和噪音增大现象,而全新威朗搭载的1.0T/1.3T引擎,性能参数相当抢眼,尤其是后者带动1.3吨的车子真的有点动力过剩,发动机调校偏向低转速触发涡轮介入,平顺性已经不是我们需要担心的东西了,起步、加速可以带给你该有的体验。

威朗自身定位就比英朗、阅朗要更高一级,算是在君越以下的一个过渡,而别克在配置方面的诚意在老款身上已经充分展现出来,2020款自然会锦上添花。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可开启全景天窗、全车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加热、8英寸液晶屏、全LED大灯、后视镜加热、车内pm2.5过滤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