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10w到底差在哪?沃尔沃XC40和XC60的不同到底在哪

2020年07月13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沃尔沃XC40和XC60作为同品牌的SUV经常会被拿来比较,今天我们就一来看看它们两到底差在哪?

XC60定位为中型SUV,XC40定位为紧凑型SUV,最主要的就是XC60比XC40在长度上增加了10英寸,宽度上增加了3英寸,轴距增加了近6英寸。一英寸大约是2.5厘米。车身尺寸上的增大扩大到身体,XC60比XC40重了约530磅。不单是是重量,车内空间和车体线条都有所改变,XC60更大的内部空间和稍显圆润的身体线条,让XC60显得没有XC40那么年轻和有锐气, XC60更为优雅大气。

内饰设计方面,沃尔沃XC60和XC40内饰整体造型很类似,均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中控台样式有点区别,沃尔沃XC内嵌式液晶屏比较运动,沃尔沃XC60内嵌触摸屏采用一圈银色镀络条包边,这样更符合他们各自的风格,XC40的运动年轻,XC60的稳重大气。

因为沃尔沃同款车型配置较多,而且两款车有很大一部分价格区间重叠部分,所以在配置和车型上还是要多加考虑,两款车型差距其实不是特别多,主要就是定位的不同,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